close


這天不想出遠門,但又想帶ㄚ呆出去走走

所以我們來到這裡..


噗!!鏡頭不夠廣,還有三個字照不進去~





松田崗是一個有芭里島渡假風味的休閒農莊

這個地方已經開了兩三年?三四年有了吧!!但我們一直沒有去過

這裡離我家很近,騎摩托車不到半個小時就到了


到售票口買門票吧


住在嘉義民雄的居民們,享有優惠票價喲!!

每個人只要一百塊啦!!!(原價180)



要是我家再住離這邊近一點的啦~~連門票都可以免費的說!!


來~~ㄚ呆!!我們研究一下待會要怎麼走




這個園區範圍其實不大



進來之後,跟大門旁邊的雕像拍一下照

這第一張也是唯一的一張,ㄚ呆肯乖乖的坐在那邊給我們拍

之後的零食對他的吸引力就沒這麼大了







這裡的主要賣點是露營及住宿

有超級可愛的空中小木屋

好想在這邊住一晚喔!!



還有露營車



跟帳篷區




還有一般的小木屋區



裡頭的其他遊樂設施並不多

但很多大學生、棒球隊、大家庭都到這邊來過夜,所以遊客還滿多的

這裡很適合做團康活動,哈哈


這邊也做了好多芭里島風味的發呆亭,感覺好棒喔!!


如果可以在這邊喝咖啡、吃蛋糕就太完美了

超有fu的



旁邊還有一個小型的發呆亭,超可愛的,我好喜歡

我們在這邊拍了好多照片

我還跟ㄚ呆拔說,我們要把它搬回家給ㄚ呆當狗屋,哈哈哈哈

我們在這小小發呆亭拍了好多張照片

ㄚ呆也很喜歡這邊







不過..........

人客呀~你們來評評理,看看這張照片


臭ㄚ呆拔把這邊所有的照片,都對焦在ㄚ呆的臉上,還有其它的五六張照片全都是這樣
(太可惡了,所以其它不想po了)

我的臉都是一片霧的狀態完全把我當成背景,是怎樣??!!

氣死我了,把我完全當作是路人甲











這裡還有一個不算小的草皮,ㄚ呆在這邊跑的很開心



去到哪邊都不能忘的就是,一定要嚕一下



嗯~~跑完、嚕完,再往其他景點前進囉!!



這條路進去那邊有個小沙灘區

不過,有小朋友在玩,我們還是不要進去好了


還有一個可以做蠟燭的地方,裡面好香,都是芳香精油的味道






這邊好像是個許願池?好像把錢丟到那甕裡就可以許願吧??


ㄚ呆遠遠的聽到水聲就拉著我要過去了,哈哈哈

我讓他上去踩踩水之後,就把ㄚ呆拉下來了

沒有拍到照片,因為在後面拍照的ㄚ呆拔很不爽一直叫我不要讓ㄚ呆碰到水



哼~~不玩就不玩嘛~~

我們往下個地方前進



哈哈~要呈現上面那張照片,鏡頭外是這樣子的


好了~ㄚ呆拍完   收工

來麻麻這邊領點心吃喲


再走進去有一個小迷宮,不過沒有拍到照哩,忙著走迷宮都忘了





這邊有好多這種黑色鱷魚椅,好可愛,叫ㄚ呆上去拍拍




把零食放進鱷魚嘴,騙ㄚ呆伸進去吃




還在這裡發現了一個相當高級的飼料碗


哈哈哈~~高度剛剛好哩!!!很適合當ㄚ呆的餐桌









水池,發現!!!

ㄚ呆又想要進去玩水了

結果這次真的被ㄚ呆得逞了,他很快樂的在裡面泡起澡來

這次,又沒有拍到照片...................

因為我拉著ㄚ呆,忙著要把ㄚ呆從水裡拉起來

臭ㄚ呆拔站的遠遠的罵我,說我又把ㄚ呆放到水裡唸唸唸唸唸.....又不會來幫忙

ㄚ呆這麼重我怎麼拉的起來嘛!!





就這樣.......ㄚ呆泡水泡的很開心,我卻被唸的很難過





再見了~~松田崗我們帶著濕答答的ㄚ呆回家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