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嘿~~~

吃飽飯之後,就是要做做運動ㄚ!!

是我們做運動嗎???

當然不是ㄚ...




這張後面有路人甲走過

再來一張

臭ㄚ呆!!你站起來幹麻??


沒錯!!我們吃飽了,來到日月潭游泳去

看了別人家的部落格,好像有很多秘密基地可以遊泳

但我們每次都只到這個地方來而已



其他家知道有秘密地點的人,拜託請告訴我們喲~



這天日月潭的水,不知怎了???看起來灰灰的,他們一跑動,就會帶起水底灰黑色的泥沙

怎麼會這樣??而且水也變少了

傳說..........有圖才有真相

我們來看看去年ㄚ呆到日月潭的照片




沒有這次去的黑黑泥沙,水也很多,很多

差了多少水呢???


就是差了這麼多ㄚ!!!!!

還我日月潭的水來!!!!!!!!!!!


算了~~~他們游的高興就好








遊了一陣子,我們上岸來好好休息一下

結果.......




臭ㄚ呆!!你在做什麼??

為什麼要混到別人家去???

你是看到了那個捲髮短褲辣妹之後,就不要我這個麻麻了是嗎??





不用回來了你!!!



就在我們上岸休息一陣子之後

ㄚ呆又偷偷摸摸的,慢慢的往水邊靠近

你在幹什麼?????

又想下去玩水???





所以............ㄚ呆跟didi又下去玩了第二次

ㄚ呆拔也很盡責的去孝順兒子了




其實我根本就不想下去...沒辦法...我真的很....ㄎㄎㄎ


終於要離開了

從背影看,ㄚ呆的腰足足有didi的兩倍寬








沒關係........前兩天我家又進了優格的減肥飼料

希望有用

上來之後,當然要把水給擦乾才能上車

上面是..........1號瑪莉亞的示範

那兩位小朋友,這樣有看仔細嗎??以後養狗就是要這樣子做,知道嗎???

再來是2號瑪利亞

還有我這在旁拍照跟負責餵水的3號瑪利亞





玩完了~~來去吃晚餐了......

我想這家jungle很多人都知道囉!!

這信箱真的是超級可愛的啦!!哪邊做的??我也想要一個

裡面有游泳池

樓頂還有個小露台



下面是jungle的店狗兩隻

(撲~~忘了另一隻叫啥....我的記性真差)


我們一到,他們就很熱烈的歡迎

好熱鬧




didi也和jumgle成為好朋友



我們就坐的位置就在柵欄的旁邊

吃到一半時,聽到 唰唰唰 的聲音

轉頭一看

jumgle居然趴在地上,用兩隻前腳一直扒地板

哈哈哈

真的是超可愛的

jungle,你是有骨頭埋在那個地底下嗎??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