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這個地方是上上禮拜去的

一直很懶的寫出來





這個地方在家附近而已






因為天氣太熱,一直想帶ㄚ呆去游泳

但ㄚ呆拔沒有空,太遠的地方去不了

我就上網做功課

發現離家不遠的地方,有這麼大的一個水池

聽說原本是這個地區灌溉用的小水庫


(拍謝,字看不太清楚)

這個地方非常的偏僻ㄚ!!



我上上上禮拜就有先帶ㄚ呆過來探探路

在那繞了快一個小時,還問了幾個當地人

沒有人知道........(是怎樣??)

所以...第一次就放棄,打道回府



第二個禮拜,不死心

我一定要去找到它,ㄚ呆!!上車!!我們又要出發囉!!

這次很順利,沒有走錯路就到了

(因為我已經先用papago跟google erath把圖都看爛了)

這裡真的很偏僻,但還算有一點點的規劃



這裡有石頭跟木板鋪的步道

再往後面一點,還有木頭搭建的平台

不過,都沒什麼整理,草長好高

有些方便下水的地方都已然被來這邊釣魚的人給佔據了

當然不能太白目,人家在釣魚,ㄚ呆在旁邊跳水



我們找不到合適下水的地方


在湖邊來來回回騎了兩三趟的車

發現,湖的對岸有個小平台可以下水

也沒人在釣魚

只好試著走看看


豈能白來一趟









騎著騎著,柏油路沒有了

水泥路出來了





騎著騎著,水泥路沒有了

泥土路跑出來了








經過了.......這樣的路




再穿過可能會倒塌的竹林洞

終於.
.

.

.

我們到了湖的對岸







到了這裡,ㄚ呆比我還迫不及待

自己就先下水去了




什麼東西都不用丟給他撿

自己就在那邊游起來

我帶了一顆球去要丟給他

但臭ㄚ呆都不咬到我的旁邊

咬回到水邊就把球放掉了

但我手不夠長,又撿不到在水邊漂的球

只好去找保特瓶丟給他撿



但ㄚ呆把保特瓶撿回來之後,還是不肯交給我



所以我又去找另一個保特瓶丟



這另一個也不撿回來給我



瓶子都在水邊漂,搞的好像我在亂丟垃圾一樣




最後.....使出大絕招



丟石頭






只見ㄚ呆很高興的跳水狂游而去

卻帶著一臉疑惑的游回到我身邊

哈哈哈哈






最後

他自己在水邊拍著水玩了起來

還很可惡的在泥土堆裡給我嚕了起來











回家之後


整整幫他洗了兩三次的澡

吹乾完梳毛,還是有沙粒掉下來









做個預告

這是上上禮拜去玩的,上禮拜我們換了另一個地方

很讚的喲!!過幾天再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