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

繼上次到虎頭坎埤冒險之後

我們上個禮拜又要出發去找新的下水地點

(因為上次ㄚ呆搞的滿身泥巴)


所以



這次想換個新的地點

原本    我想帶ㄚ呆到竹崎親水公園去玩的

騎ㄚ騎的,半路經過一條路橋

我就看了一下橋下是怎樣的情況

呼呼    一看    真是不得了了

真是個好地方耶!!



馬上找地方下水去




這是要離開時拍的

原本這邊還有人在釣魚的

而且那裡有一塊一塊的水泥

我怕間距太大   很危險

所以

我們往上游去吧!!





老樣子

不用丟球

自己就先下去游起來了



不過

這次我還是有帶   去喲






不過

還是老樣子

球永遠都不會撿回來給我



咬到水邊就丟下來

還泡在水裡對我傻笑




這裡也有一塊沙地

臭ㄚ呆又濕答答的在這邊""了起來

還跑到我旁邊甩水

噴的我一身泥巴





原本

這裡的水很清澈的

ㄚ呆跑來跑去之後

水就開始混濁了起來

於是

我決定再往上游挑戰


.


.



.


.







瞧這畫面是不是豁然開朗了起來呢!!

上游的水看起來更乾淨

而且沒有泥沙喲





其實我想再往上遊再走一點的

但是


這裡的水太漂亮

ㄚ呆又受不了    自己下水

一開始還找不到上岸的地方

他自己還緊張了一下

一邊遊一邊看著我   怕我突然走掉






但他游了幾次     熟悉這裡之後

就自己自得其樂了起來




我沒有丟球

這傢伙就自己游到對岸去了



也跳了好幾次水



這裡的水夠深   也滿乾淨的

而且沒有其他人    整個就是包場的狀態

(這麼偏僻應該也沒有人會來啦)



好棒

好棒


下次我們再來這裡喲










嘿嘿

這次又有預告了

明天我們就要出發到小琉球囉!!

這是ㄚ呆第二次到小琉球囉!!

小琉球的海 非常的乾淨

第一次去就讓人印象深刻   一直想再回去一次

明天就要出發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