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週末假日,天氣很好

星期五就臨時和ㄚ呆拔提議,我們帶ㄚ呆去東石漁人碼頭跑跑




這邊經過嘉義縣精心的規劃,變的很漂亮

不止有大草皮,還有小噴泉可以玩水

若能再規劃個沙灘區、海水浴場之類的,就更完美了






由於我們兩人都各帶著一台大相機出門,所以我就把ㄚ呆的水碗扣在他身上

自己要喝水的碗,自己帶



因為我們早上10點多就到這邊了,人很少,馬上放狗去草皮大奔跑




今天帶了兩個玩具出門,新買的小橘飛盤,跟上面照片裡的骨頭


一開始丟飛磐,臭ㄚ呆追去之後都只聞一聞,不咬回來

後來派出骨頭上場,每次丟都撿回來啦!!



臭ㄚ呆,你是跟那飛盤感情不好嗎










玩完之後,因為骨頭我拿在手上也很麻煩,所以.............








自己的玩具自己拿啦!!!哈哈哈

結果少爺生氣了

幹麻擺一個臭臉我拿下來就是了咩~~~






熱身運動完,就去找水玩囉!!





一開始,ㄚ呆還不知道該怎麼玩,但後來就自己在那邊玩的很開心












這裡還有一片,很大片白色的人工沙灘

不過,太熱了哩!!沒人在沙灘上玩




還有一個給小朋友戲水用的淺水池

不過好髒哩都沒人在整理嗎??



邊玩邊逛,不知不覺已到正中午的時候了

我們就在這邊繞了一圈,往外面去


(因為ㄚ呆不讓我把玩具放他身上,所以我就掛在牽繩上面)




最外面有一些攤販

本來我想在那邊買午餐吃的,但ㄚ呆拔那不如我們自己去買海產回家煮




那有什麼問題,布袋港就在附近ㄚ!!

直接殺過去吧!!





開了約10幾分鐘的車,就來到了布袋港的魚市場



嘿嘿嘿~~ㄚ呆也要逛魚市場哩!!!

我們要進去囉!!



其實,一開始我很怕ㄚ呆會不會被裡面的人給趕出來

或是ㄚ呆去裡頭偷咬魚

哈哈哈.......  一切都是我想太多了




魚市場裡的人都好親切哩!!都沒有給ㄚ呆白眼看

還有好多海產的快炒店,一直邀請我們進去坐哩!!帶ㄚ呆也沒關係

ㄚ呆從頭到尾也都很乖哩~~gooooooooood




我們買了一些螃蟹和蚵仔就回家去了



回家途中,經過新港一家有名的粉圓店


拍謝,我坐在車裡拍的,所以角度看的不是很清楚



很好吃喲!!粉圓好Q,聽說是三四十年的老店了

但我每次都是吃原味的,下次來試試別的口味好了

粉圓回家沒多久就喝光嚕!!忘了拍起來^^|||






這一鍋,就是剛剛從布袋港買回來的螃蟹喲!!

不過,我們這兩個初學者,不會挑螃蟹

這堆螃蟹都是長的好看而已,吃起來根本就沒有肉.........更不用說蟹黃了



不管啦~~不管啦~~~我想吃好吃的螃蟹啦!!!

這樣

我說......ㄚ呆的爸,我們下次要再去雪恥,買好吃的螃蟹回來






ㄚ呆完全不怕螃蟹,還很有興趣







那.........頂頂吧!!


各位叔叔阿姨請放心,ㄚ呆有練過的........ㄟ......不是啦!!

是.....這螃蟹有洗過了,而且在他頭上只停留不到三秒鐘

放上、拍照、拿下、擦臉,一氣呵成而且ㄚ呆等等就洗澡去了

(但煮熟的螃蟹我忘了照相=   =")




最後,就以這盤炸蚵仔酥來結尾吧!!



這蚵仔酥,可是ㄚ呆拔炸的哩!!!

從洗蚵仔、裹上番薯粉、等油鍋熱、下油鍋,到撈起裝盤

全都是他動手的哩!!

好吃、好吃、真好吃





而且ㄚ~~還是ㄚ呆拔告訴我,要裹番薯粉會比裹太白粉來的好吃!!

還有,沾番茄醬比沾胡椒鹽來的好吃

整個就很專業

難怪上次我自己用太白粉裹蚵仔來炸就整個黏在一起,也不夠酥脆

沾番茄醬真的很好吃耶!!


呵~~下次ㄚ呆拔你再順便來煮一餐飯給我吃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