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民宿休息一下之後

我們就往潮間帶出發了

一望無際的海平面

有點像台中的高美濕地

但高美濕地是沙灘,這裡的是珊瑚礁平台

現在是退潮時間,水約不到五公分高

裡面有好多好多的水中生物


↑↑(右邊水裡有條長長黑黑的是海蔘)↑↑

民宿老闆邊走,邊介紹出現的海洋生物

一開始我們還有跟上

後來ㄚ呆拔一直拍照(結果照片怎麼這麼少???)

我則對第一次來到潮間帶非常高興,自己東逛西看

後來又遇上了ㄚ呆拔大學同學,喇了一陣子

我們就脫隊了哩!!

老闆在介紹什麼根本就沒聽到




↑離我們遠去的老闆及同民宿的客人們↑


↑這東西是死掉的海膽的殼↑

小琉球的海膽大概跟小琉球上的廟一樣多

走的時候要小心,別被海膽給刺到了

我記得,老闆好像說,大部分都是馬糞海膽  (應該可以吃吧??)



箭頭指的地方都是海膽哩!!

因為我是脫鞋子進去潮間帶,還不小心去踢到一個海膽




ㄚ呆似乎已經累了

我們只要一停下腳步,他就自動坐下


原地站超過兩分鐘,他就趴下來了



在那待了約一個小時吧!!

我們就離開囉!!

回民宿洗狗,休息去!!


太陽也快下山了







晚上出來覓食,發現了一間很神奇的店面


明明是五金行,卻還兼賣麵耶!!

完全是複合式的商店經營

太酷了


↑有照片有真相↑

這是我們坐的桌子,桌上擺的是剛剛吃完的麵跟湯

看到後面那滿滿的五金用品嗎??

我們邊吃,還有當地人進來逛五金行

真的是太酷了!!!

重點是....這裡的麵出乎意料的好吃!!

若有人來到小琉球,可以到這邊來吃喔!!好吃,麵Q又有味

排骨飯料好多,又便宜








繼上次到小琉球看見有好幾個人在碼頭游泳的神奇事件之後

這次來小琉球,又讓我驚訝五金行也能賣麵的事

小琉球真是一個讓人充滿驚喜的地方ㄚ!!






吃飽飯後,就到附近逛逛,逛到了T恤店....(像墾丁大街上很多的那種店)

右上角的那雙腿是ㄚ呆拔

他穿的那件海灘褲是在墾丁買的,花了兩百塊還是兩百五十塊....(我忘了)

沒想到,在小琉球,只賣一百塊啦!!

殺了一下價,只算90元,真是讓我搥胸頓足

一模一樣的東西,居然價差這麼多



我自己也買了一件粉紅色的短沙灘褲

那件我去年在墾丁有見到,我很想買,但一件300多塊,我實在下不了手

沒想到,小琉球一件才賣150啦!!

天丫!!有沒有這麼便宜啦????








第二天,我們又去繞了一圈小硫球,去看看昨天沒去到的地方

然後.......我們就回家了哩!!
(很無力的結尾)










屏東潮州,賣冷熱冰的那個圓環旁,有一家賣旗魚黑輪
(忘了拍照片,請參考這裡)

很好吃喲!!不管是要到墾丁還是小琉球
我們要回家時,一定買一大包來吃





對了!!對了!!

突然想到,東港碼頭的斜對面,有家賣"雙糕潤"的名產店

裡頭有賣"鮪魚麻薯"

超~~~級~~~好吃的啦!!我愛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