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個月前就決定要去綠島了

期待了這麼久,終於要出發了

我們搭遊覽車去,從古坑休息站上車



我們提早到了,半夜零晨12點在休息站跑跑,也是難得的經驗

等遊覽車到了,門一打開

哇~~~像下水餃一樣,一隻一隻又一隻的狗狗通通跑下車嚕!!

本來有拍的,但照片太黑了,根本看不清楚拍到什麼

每隻狗狗還發了一個訂做的專屬名牌,跟可愛的小香包



遊覽車上大家睡成一遍

滿地的黃金....獵犬

到了屏東就直接上了南橫的山路

好難睡,差點暈車了!!

一直開到天亮之後,終於到了台東的富崗漁港



大家上了船,規定要戴嘴套

我們是次等公民,只能待在船後面的一小塊空地




要出發前,我以為這麼多狗狗出門應該很吵吧??

沒想到大家都很乖

不亂叫,不亂跑,很少打架

真的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他們在船上真的超乖的,沒有一隻狗狗在亂吠

在遊覽車也很乖,整路都超安靜的



已經到了綠島,迫不及待想下船的ㄚ呆↑

到了綠島我們在民宿休息了一下

中午就去吃飯了

吃完飯,下午四點有浮潛,中間時間自由活動

我們本來要去環島,但太熱了

回房間去休息(到底是去綠島休息???還是去玩的??)



中午吃飯的餐廳旁有隻梅花鹿,長的超級可愛的

可是會踢狗,要小心



來看了綠島燈塔,這裡不能進去

天氣又太熱,拍完照就回去了,等浮潛



我這輩子第一次浮潛就在綠島

印像中,綠島的海底應該是美到不行的

因為第一次去看到綠島海底的印象很深

但這次去我失望了,到處都是咖啡色的珊瑚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綠島被污染了??還是教練帶我們看的海底不夠美??

也有可能我的胃口被帛琉的海底養刁了



海底有一顆超大顆的魔鬼海膽↑




還遇到了海蛇,從我的身體下面游過去↑

老實說,真的很恐怖耶!!



回去休息一下....(又休息!!)   就去吃晚餐了

這裡是烤肉吃到飽

老闆人超級好的啦!!

拿著碗,到處去倒水給狗狗們喝!!

厚~~老闆你太貼心了!!

一定要幫老闆打一下廣告,烤肉吃到飽才250元耶!!!



後來發現好多狗狗都穿了這件衣服

可是我們家沒有去買,這衣服真是太可愛了嘛!!

好後悔喔!!我應該買一件的




吃飽回來就要睡覺了

大家今天應該都睡的很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