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飼料要吃光的時候了

本來,每次都是要買優格的減肥飼料給ㄚ呆吃的

但現在希爾斯正在促銷

加價169元,可以送一個超大的飼料筒耶!!!

好心動

那筒子還滿漂亮的



但我們家沒有吃希爾斯的習慣

正好,我常買的那家寵物商店,最近正在促銷

買美士超級成犬的飼料,免加錢也送一個超大飼料筒耶!!


哈!!當然二話不說,就買一包回來哩!!






貨運送到的時候,我正在廚房洗碗

聽見ㄚ呆對著門口吠,果然是送貨來了



箱子還頗大的哩!!


看ㄚ呆一直對著箱子搖尾巴,所以就先拆開來了



寵物店的人好聰明,把飼料放在筒子裡再送過來

原本我以為是分開裝的  (難道是我太笨)


剛剛看到照片,才發現我開錯邊哩!!飼料筒顛倒了






買飼料,不只送飼料筒,還有送零食耶!!



送的還是美士的餅乾哩!!







還有一小包潔牙骨



不過,那兩包油壓骨是另外買的

不是送的喔!!

因為ㄚ呆不喜歡吃牛皮骨

想說他沒試過那種油壓骨,就小買兩包試看看

不錯,今天吃了一大一小的油壓骨

目前反應不錯,但不知道會不會吃了兩次之後就沒興趣了




臭ㄚ呆很機車的,一樣的東西吃幾次就不想吃了


非常的喜新厭舊!!之前愛吃的牛皮骨球,現在也給我愛理不理的

超欠扁









而且送的這個飼料統也是有牌的說!!

是日本有名的寵物用品:IRIS


蓋子還有膠條,感覺很密封

上蓋的裡面還設計了一個可以拆卸的小盒子(忘了拍,也懶得再補拍)

我想應該是放除濕劑或乾燥劑用的

很貼心

還有附一個挖飼料的大湯匙



雖然筒子上寫著10kg,但其實裝了15kg的美士,還是綽綽有餘

依我目測,應該可以再放兩包小包的3kg飼料沒問題

(難道是飼料的重量有比較少???)




這樣一包美士超級成犬加上兩包小零食,再加一個飼料筒,還含運費只要1500毛

(阿蜜家的金錢單位:毛)



有划算啦!!

而且飼料很新鮮,到期日是2008年10月







ps:我一邊開箱,一邊拍照,做了一個動作就拍一張照

我媽一直在旁邊碎碎唸:那有什麼好拍的.....



吼~~~~媽!!妳不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