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跟我們家出去玩的人

就都知道ㄚ呆拔每次都會背一台大相機

雖然表面上看到這麼大一台相機,大家都會說:哇~~單眼哩!!

但其實大家都不知道

ㄚ呆拔心裡總是有淡淡的哀傷



因為他的相機是最基本的單眼入門相機而已

他的心裡,一直想換更高一階的相機






終於!!

前兩天,他的願望終於實現了




我們去帶回來了,這樣一個東西







就是這一台啦!!  CANON 30D

雖然40D剛出來,但因為某些因素,我們還是比較愛30D







那......

舊的相機呢??賣掉了嗎??








出現嚕!!舊相機在這裡


疑??我聽到有人懷疑,ㄚ不是一樣的東西嗎??

黑嘛嘛的相機都嘛長一樣

(我以前也一直跟ㄚ呆拔說,反正都長差不多,人家又分不出來等級)



由於只有一個機身蓋,所以舊相機的鏡頭未取下

大家不要被那鏡頭的氣勢騙了

右邊那台可是全機金屬,等級高一階,價錢貴一倍,塊頭也比較大


來個大合照吧!!




以上照片,全由我的隨身小相機PANTAX   W20所拍攝

再來個真正的大集合



由於相機都拿出來了,只好用手機裡的爛爛相機來拍

呼呼呼~~我們家的相機三兄弟全到齊囉!!



大家一定以為會有其中一個兄弟會被我們賣到別人家吧??

不~~

這三兄弟全都會幸福快樂的繼續待在我們家



新相機,ㄚ呆拔會負責照顧

舊的相機則被我領養了,我會好好的照顧它的下半生

而我的隨身相機因為是防水的,以後出去玩還是少不了它

所以

以後我們家的照片數量可能會呈倍數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