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秋節過完了

天氣已經進入秋天嚕!!!

現在太陽也下山的好快,才六點就快黑了

害ㄚ呆現在都只能摸黑散步

為了迎接冬天的到來,所以要買新床墊喲!!哈哈

(根本就是自己愛亂花錢的藉口)




好大好大一個床墊

直徑足足有100cm以上

表面還有絨毛,看起來就舒服的不得了




我說ㄚ.........定焦鏡50mm真的有點太近了哩!!

想拍個全身都要退好多步





ㄚ呆很捧場哩!!

都會自己爬上去躺

但好笑的是......他自己上去躺了幾分鐘之後就會下來地上躺

地上躺個幾分鐘後又自己咬玩具上去床墊躺



笨蛋!!現在天氣還這麼熱,上面躺一定也很熱的ㄚ!!!





ㄚ....ㄚ....ㄚ....這個月(9月)真是超級大失血ㄚ!!!

買了新相機、新鏡頭、新飼料、新床墊、gogo water sorld門票四張....

還有下個月出國的費用、新的行李箱......

還有好多哩哩扣扣的東西,真是嚴重的透支ㄚ........



不只荷包失血,連身體也是血光不斷

先是月初買的新鞋害我腳受傷

然後手指莫名其妙被"紅火蟻"咬到

痛了我一個多禮拜


前兩個禮拜帶ㄚ呆去溪邊玩水,被莫名其妙的蟲咬到

然後上上禮拜,ㄚ呆不知怎麼,被鬼上身似的    狠狠咬了我一口

他第一次這樣咬我耶!!整隻手馬上血流不止

第一次感覺到什麼叫"血流不止"

臭ㄚ呆!!痛死我了






幸好怪事不斷的九月已經過去了

讓我們迎接光輝的十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