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不知怎麼搞的??丫呆都一臉很鬱足的臉

大概是天氣變冷了,所以他不再吐舌頭,也不想動

更懶得把玩具咬過來要我跟他玩



整個晚上一直黏在他的床上,叫都叫不過來





快過來呀~~丫呆~~

我有好東西要給你看的說




↑出現了,今天的主角↑




↑迫不及待的把它拿出來↑






















.
.
.
.
.
.
.


↑我去訂做的:丫呆的馬克杯↑

全天下獨一無二,唯一的一個杯子喲!!



來看看後面的圖案





嘿嘿~~感覺很精緻哩~不會印刷的粗糙表面很平滑




↑這是我送去的設計稿↑


因為如果是套用他們已經設計好的樣版的話,真的很醜

而且自己設計也比較有 fu







因為不是吃的,丫呆對這一點興趣都沒有



一臉好像我欠他很多錢的樣子










這是在相片館裡訂作的

那邊還可以幫你做桌曆、雜誌、記事本、鑰匙圈.........好多東西


今天我去拿做好的馬克杯時,可愛的店員告訴我:現在可以訂做記事本喲

(因為上次我問很多關於訂做東西的問題,所以她記得我吧!!)


但...悶的是....我剛剛才去書局買了2008年的記事本耶!!

怎麼不早一點告訴我記事本也可以訂作啦




我比較有興趣的是...他們可以幫忙印刷單本的彩色書籍

我好想做一本丫呆的成長記錄,而且價格也不貴

但......我回家之後,把以前丫呆小時候的照片檔案再打開來看..........



這.....以前用小相機拍的照片都好糟喔~~

如果印成書籍感覺好差



所以丫.....小孩的成長只有一次,照相不能等呀~~

如果早點有單眼相機就好了還在掙扎的人,快點下手吧!!







另外跟大家分享一些我用丫呆的照片  做的MSN大頭貼,哈哈

   

    

   



真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