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噗~~好像很久沒更新部落格了




(叔叔、阿姨有想我嗎???)





ㄚ呆平常都是跟我住的,沒有跟他拔拔住

所以其實ㄚ呆都久久才見到他拔拔一次

上禮拜週末我家出去玩兩天,不能帶ㄚ呆去

所以,ㄚ呆拔說要帶ㄚ呆回去照顧


(為什麼麻麻不帶我出去玩)







雖然ㄚ呆拔說他要照顧ㄚ呆,可是他要上班哩!!

所以ㄚ呆就跟去上班囉!!!




ㄚ呆拔的工作很特別,我每次跟別人講他的工作時

都還要再另外特別解釋一遍




工作的單位叫做:環境毒災應變隊

是隸屬於環保署下的一個單位

大家應該都不懂這到底是在幹嘛的吧??




簡單的說,就是....環保署列管的256種毒性化學物質....如果有"緊急"的災害發生時,他們就要到現場支援

"毒性化學"    例如有工廠爆炸啦~實驗室爆炸啦~化學油罐車跌倒...等等之類的


那個穿著白色防護衣的模特兒是假人"麥克"啦!!

對人體有危害時就要這樣穿上全套的C級防護衣....以保障應變人員的自身安全



ㄚ呆居然還去那邊表演"頂頂"給大家看






他們的辦公室裡有隻小貓

是裡頭的大爺

從小就在這裡長大

(這隻小貓我很久以前就聽ㄚ呆拔說過,直到現在才看到他廬山真面目)
(長的很有喜感耶!!  哈~~害我噗一聲的笑出來)

聽說,兩隻都互看對方不順眼


ㄚ呆一直對著小貓汪汪叫

如果ㄚ呆一靠近,小貓就會舉起手,準備給他貓掌攻擊!!


但ㄚ呆一離開,小貓又來跟著他


這.........是在演那齣??









聽說ㄚ呆去那邊很乖

除了逛大街到處晃之外

幾乎都趴在ㄚ呆拔的腳邊睡覺






他們一直保持著適當距離   哈哈



那粉紅小袋袋是我幫ㄚ呆準備的流浪小包包

裡面有他的零食、飼料、玩具、裝大便的袋子、吃飯喝水的碗










就這樣,ㄚ呆結束了兩天一夜的陪阿拔的上班之旅

好玩嗎??

下次要再去跟小貓做好朋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