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了好吃的餐廳:安平小鎮

我們就往台南前一陣子新開的寵物公園前進囉!!

這個公園就在安平有名的豆花附近而已

(ㄚ呆+ puma)     我說....你們兩個這樣也太不熟了吧!!







puma真的是一隻puma耶!!

精神真好,一直衝衝衝的,玩具不管怎麼丟都一定會撿回來,好歷害

而且我發現這種深咖啡的顏色拍起來好讚喔!!!

不像我家ㄚ呆一臉很蒼白的模樣


怎麼我一直感覺這邊拍的ㄚ呆髒髒的


寵物公園裡設有像這樣的圍欄,區格出寵物區↑

卜小馬身輕如燕的在這上面跳上跳下,好歷害呀!!

我家ㄚ呆則是..........


掙扎了很久才跳上去




我們在這邊玩了一陣子,帥氣的kobe也來了↑



三隻當然要趕緊互相聞聞,確認一下彼此的身份



ko小胖也是個好動一族的,來到這邊就一直狂奔





↑這個寵物公園還有馬也來散步說




在這邊玩一陣子之後,我們就往下一個地點前進


這裡有一大片美美的向日葵喲!!


卜小馬很乖,坐著等麻麻幫他拍照

而ko小胖忙著咬葉子,臭ㄚ呆則在旁邊爆衝起來,照片都拍不清楚哩




拍夠了向日葵,我們繼續前往波斯菊田喲

這裡的花也是很大片開滿滿的


來到這邊天就已經快要黑了

所以這邊拍的照片不是很漂亮,不過三隻狗狗還是很有精神的衝來衝去

由其是我家ㄚ呆又在這邊爆衝起來=   ="

他踩壞了不少花,拍謝捏



被花包圍的卜小馬

嗚~~我家ㄚ呆還是沒辦法乖乖坐著等拍照啦



後來ㄚ呆爆衝累了趴下來,終於也有一張像樣的照片

不過......KO小胖因為一直想騎ㄚ呆,所以被拔拔帶去上面待著不好意思捏..


所以最後ko小胖跟ㄚ呆來一張合照吧!!哈哈



這趟來台南玩的超高興的啦!!

感謝puma家熱情的招待跟超好吃的布丁,還有kobe家的禮物跟ko麻幫我家ㄚ呆梳掉鬼針草

下次請到嘉義來讓我們招待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