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有仙草蜜家的伴遊,我們殺上了清境農場

這趟旅程,我家ㄚ呆的拔拔最辛苦了

值了12個小時的夜班之後,都沒休息就馬上開車到我家,載我跟ㄚ呆上清境

然後玩到晚上他還要洗狗,睡沒幾個小時,隔天一早又起床帶狗去大便

再開車上溪頭去爬山,走了好幾公里的路,他不止拿自己的相機,還幫我背相機、礦泉水

今正系~就感心ㄟ!!

(而且~~我帶相機上溪頭,從頭到尾都躺在他的包包裡,沒拍到一張照片)



我們在清境的7-11那邊等待仙草蜜家的到來



遠遠的,見到一頭綿羊,在停車場邊散步



原來....不是一隻羊,是一隻大白熊

後來經過詢問,他是附近民宿白熊屋裡養的狗,這家民宿也可帶狗喔!!主人養了六隻大白熊

(六隻大白熊.......想到飼料錢我就暈了...)

這隻大白熊就自己一個人在這裡逛大街,也沒看見主人

他還進去星巴客及7-11逛一圈這裡根本就是他的地盤嘛!!



他很溫馴,一直慢慢的逛街,所以我拿了個牛筋給他,他吃的很高興

所以~~之後見到我們就一直黏過來

後來他不知跑去哪,四隻腳都沾了爛泥巴之後,又跑來聞ㄚ呆

聞一聞,居然把一隻前腳舉起來放在我家ㄚ呆的背上爛泥巴耶!!

趕快把他推走,後來他再來找我們,ㄚ呆拔都把他趕走

↑上面那隻護子心切的大手,不準大白熊再靠近ㄚ呆↑




↑ㄚ呆很怕那隻假羊,死都不肯再靠近一點,推也推不過去↑

後來那隻大白熊走到這裡,也被這隻羊給挫了一下,哈哈哈


↑上清境,一定要到7-11買一包澎澎的餅乾(好像只有這邊買的到)↑

因為ㄚ呆拔說,很可愛,所以要買..........囧"


↑等了一陣子,仙草蜜到囉!!(五官拍的很清楚~ㄎㄎ)↑


然後我們就直接往青青草原出發嚕!!


↑一路都不是很熟的兩隻狗


↑但對小白兔好像都很有興趣



不過後來兩隻追的很開心...
但我覺得是仙草蜜在自high跑的很開心,ㄚ呆傻傻的追在後面跟著high




↑在農場裡,還遇到另一隻黑狗,哈!!分的出來嗎??↑


↑仙草蜜聞完,換ㄚ呆過去聞聞↑





青青農場有分成兩個區,一個是可以帶狗狗進去,但沒有什麼好看的一區

另一區就是有很多綿羊,並且有綿羊秀的地方(狗不可以進)

這裡晃了一圈,就出去了,售票小姐跟我們說,前面不遠處,還有一個畜牧步道可以逛

大約走20分鐘的路吧~~~(好累)



這裡有好多牛跟好多綿羊

走路時要小心,因為遍地是黃金ㄚ~~



走了好多路,差不多也餓了,我們去吃午餐吧!!

我們到了瑪格麗特花園霧上咖啡館,這裡真的很漂亮喲!!全部都是紫色的裝飾

我們選了一個角落,很可愛的座位

等餐的時候,兩位ㄚ拔,都望著遠方兩個忙著拍照的女人





這座位太可愛,但缺點是桌子太小,四人餐點一上桌就滿嚕!!




餐點也還不錯吃,價格也滿合理




↑吃飽飯後來張合照,我們就要離開這美美的餐廳囉!!↑

臭ㄚ呆這兩天都很不聽話,都不肯乖乖的拍照,每次都要僑很久



離開清境,我們就往日月潭出發嚕!!!





路上經過一個景點,觀音瀑布

因為ㄚ呆整個很不合群,所以只有仙草蜜跟這招牌拍照

每次都要仙草蜜坐在那邊等我們家ㄚ呆乖乖聽話,真的很拍謝

我們家會發奮圖強,好好訓練ㄚ呆拍照的,下次不會再給人家添麻煩




先在旁邊的吊橋上拍一張,然後就往瀑布探險去



這個瀑布共有兩層,我們看了第一層之後,要再往上第二層瀑布前進

但走一半我們就累了,不想走了~~

就找個可以下水的小水池玩玩就好,不然太晚下山的話,到日月潭天都要黑了








吊橋邊有一些攤販,我在這邊買了兩顆山上的高麗菜

但還沒吃哩!!不知道好不好吃


ㄚ呆睡到一半,被我叫起來跟高麗菜拍照


還一臉愛睏的樣子...........=  ="頂的心不甘情不願的




吃了幾口高麗菜之後,才總算真的清醒過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