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告別了清境、告別了觀音瀑布,我們繼續往日月潭前進

奇怪了,為什麼下山感覺都特別快耶??感覺日月潭離清境不怎麼遠哩!!




這次來到日月潭,是我家ㄚ呆的第三次了

(目前墾丁榮登第一名寶座,去了四次)(日月潭台中柏林都是三次,並列第二名)


這次來到日月潭很幸運,水很多、很乾淨,和上次來時完全不同



玩到一半,仙草蜜忘了她的  "樂浮"  還飄在水上,就要去追ㄚ呆口中的黃色狗骨頭

她阿拔跟阿母都嚇壞了......



安啦~安啦~~不用擔心

我家ㄚ呆是水裡面的DHL,使命必達的,丟什麼就撿什麼  (但只限定水裡@@ )

上次和DIDI去日月潭,ㄚ呆也是負責去把DID嫌太遠,不想撿的球給咬回來



仙草蜜很可愛,到水裡撿到東西後,回來都要先狂奔一下,才要把東西交出來

她阿拔說:"仙草蜜咬回來都要先慶祝一下"

哈哈哈

我們身後有一些遊客觀眾在看他們游泳,他們見到仙草蜜狂奔慶祝時,都幫她拍手鼓掌



因為兩個都搶同一個玩具,只好都換成咬木頭,哈!!


↑感謝阿蜜麻把我家ㄚ呆拍的這麼帥氣

不過...ㄚ呆的頭有這麼小嗎??難道這是九頭身美少男??噗~~~哈哈



玩了一陣子,我們就告別了日月潭,要去吃飯嚕!!

首選當然是空間大、裝潢美、餐點好吃、又歡迎狗的"日光湖畔"餐廳









什麼!!居然沒開??今天星期六耶!!是假日耶!!

後來仙草蜜家說,日光湖畔可能換老闆了,不知道會不會就這樣收起來不做了

下次想去的朋友,請先想好預備方案(如果又沒開的話)




阿蜜麻很快的就又想好另一個吃飯地點SPA HOME

我們可不是要去做SPA喔!!是要去吃飯的



我們點了三個火鍋,一份雞腿排

完全想不起來那天點了哪些火鍋!!哈!!但湯頭滿好喝的

我點的雞腿排也很嫩、很夠味

(但如果餐點可以有更多選擇就更棒了)

我們坐在室外,沒啥燈光,所以照片有點糊,也沒拍到狗子們





吃飽飯,就去逛逛日月潭熱鬧的街

其實我很想買些名產回家(標準的觀光客)    但實在不知道買什麼好

所以我們都兩手空空的離開了日月潭

往晚上要住的溪頭民宿去:竹湖渡假小木屋


嗯.....不要對這小木屋有太多的期待,就是一般普通的小木屋

普通到........我連房間裡的照片都忘了照,哈哈哈

但是浴室有夠大,很適合洗狗喔!!


↑左邊是仙草蜜住,右邊是我們住↑

好像汽車旅館哩!!還附有車庫喲~~ 哈哈哈


↑另一邊的小木屋↑

為什麼我覺得這邊的  比較有小木屋的FU呢??

是因為住不到的都比較好的關係嗎??



↑民宿附的早餐:紅茶、蕃薯包、水煮蛋↑

(水煮蛋的蛋白,全進了ㄚ呆的肚子裡)


吃完後就要往溪頭前進了,途中會經過很熱門的"內湖國小"

不是台北的內湖國小喔~~哈......(這樣說好像很冷)


這間國小真是超級漂亮的啦!!

忍不住感慨起來,為什麼有的學校這麼美,有的學校卻沒有錢可以整修??







就在我們要離開的時候,突然出現一群小朋友

看見仙草蜜一直咬著她最愛的樂浮,就一直要求仙草蜜表演"你丟狗撿"



仙草蜜家只能勉強答應,把樂浮交給其中一個小朋友,讓他丟



沒想到一個丟完,另一個小朋友就大喊:我也要丟!!換我了.....



就這樣.......仙草蜜來來回回跑了好幾次

仙草蜜~~妳辛苦了.....(拍拍肩)



ㄚ呆拔見這情形好熱鬧,居然把ㄚ呆的黃骨頭拿出來,也想要ㄚ呆去表演

嚇的我臉都綠了你想幹嘛!!!???

還好ㄚ呆一點興趣也沒有



最後拍了一張合照後,就離開美麗的內湖國小,前往溪頭








溪頭好漂亮,原始森林的樣子,感覺空氣中充滿芬多精



我們在這裡走了好多好多好多的路累死了

我們進門,就先走了一公里多的路才到"大學池"

再走一公里路回去,往另一方向再走一公里到"空中走廊"

再走五百公尺到神木區..(來回就又一公里了)

太好了!!我這個月的運動量在這一天全做完了





在走空中走廊時,ㄚ呆怕的要死,一開始還不敢走

勉強的靠著邊邊走,一直到大約走了一半之後才走的比較順


仙草蜜真的是女中豪傑,完全不怕這有七層樓高,地面還鏤空的空中走廊




↑後面那兩個小女孩實在很不會看人臉色



↑ㄚ呆拔說,阿里山的神木倒了之後,就是溪頭的神木最大了,是真的嗎??






走了這麼多路,肚子都餓了哩!!就在溪頭門口的商店街,隨便找家餐廳吃



是合菜,四菜一湯,六百大洋...........這.....



因為amy麻的推薦,所以我下山的路上一直在唸:我要吃竹筒飯

所以,我真的點了一個竹筒飯,60大洋!!

裡面裝的是白飯(不是糯米),上面只是鋪上一層菜埔跟香菇..........對了~還有幾隻蝦米

好吧~~也許這竹筒價值40塊,這樣我就比較釋懷一點







由於我這次又沒買到日月潭的紅茶,回家後....心裡一直很不暢快!!

於是就上網買了兩包~~哈哈哈哈哈


嗯??我聽到有人問我:好喝嗎??

嗯..................不就是紅茶而已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