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之前有一天.....

我在ICHIGO,看到了這一篇文章

好心動喔~~~~我也好想買一台喔~~


可是........價錢不是很親切耶!!實在下不了手.......

(如果有人肯贊助不知道有多好)




不過...咱們沒有錢,也是有沒錢的做法啦~~哈哈~~~

找了一些資料,大概知道怎麼做之後,就開始動手囉!!

首先

我們先請男主角跟女主角出來






我前一天就有使用冰箱裡原本就有的豬肉來試,但油脂太多

完成之後變成像餅乾一樣脆 → 失敗!!

第二天就跑去買雞胸肉來做,而雞心純粹是我個人想吃的




再來我們把男女主角脫光之後,一起送入洞房吧!!



稍微燙一下之後,醜媳婦也要見公婆的

快點撈起來吧!!



我不知道雞心適不適合狗吃,所以只放了三顆

我懷疑這雞有心臟肥大的問題,煮了一堆油出來



再來把水份吸乾,愈乾愈好!!

愈乾愈好

愈乾愈好



因為我媽不準ㄚ呆進廚房,所以她做了一個圍欄把ㄚ呆擋在外面

(因為我媽一直覺得ㄚ呆的毛會飛到食物裡)



ㄚ呆好歷害,完全知道我正在弄東西給他吃,一直在門口顧著我

平常如果我是要煮給自己吃的,臭ㄚ呆他根本不會坐在門口等我,只會躺的遠遠的,偶爾看一下我

但這天,我只是把雞肉拿出去拍個照就進廚房,完全沒跟他說一句話

他居然都知道這是要給他的??全程都在旁邊監控著我

見鬼了



我本來是想放到微波爐烘乾它的

但雞肉會爆炸哩!!

趕快拿出來換地方




改到小小烤箱裡去烤

第一次烤了約5分鐘,雞肉沒啥動靜,但雞心已經差不多乾了

就把雞心拿出來,把雞肉切小塊再繼續烤



這是烤了約10分鐘左右的成果

感覺還是差一點耶??

再放進去烤



有一隻狗已經等的不耐煩了

差點衝破圍欄,被我制止之後,又乖乖繼續等



哇~~有 fu了,有 fu了,肉乾的 fu都出來了!!








不過..........

那些肉也縮小太多了吧!!











再來就是享受成果的時候了





ㄚ呆自從溪頭回來之後

頂東西開始頂的 心甘情願,非常配合

不知是被仙草蜜感化了?還是突然開竅了????




拍這幾張頂頂的照片時,真是非常感動




在他小的時候,如果想要在他頭上放東西

他可是會翻臉生氣,想咬人的




一直到ㄚ呆一歲多的時候,東西開始可以放到他頭上

但僅限於他想睡覺或剛睡醒或發呆時    才可以放的上去

後來又過了一段時日,平常都可以把他叫來,在他頭上放一些不能吃的東西



現在已經進化到,他想吃的東西也能放了

而且放的位置從頭頂→眉心,進步到可以放在靠近鼻頭的地方



不過鼻尖還是沒辦法放哩!!

輕輕動一下就掉下來了



噗~~你也等的太無奈了吧!!從頭到尾都是"葡仔臉"








雖然是用烤箱烤的,但這肉乾可不是硬硬脆脆的喔!!

捏起來還是軟軟的,但外表卻是乾燥的

因為我不是從頭烤到尾,而是....大約烤5分鐘之後,不要馬上拿出來

繼續放在烤箱裡用餘溫悶烤,嘿嘿!!效果很好喲



因為上次跟仙草蜜家出門,見到仙草蜜乖巧聽話的樣子

ㄚ呆拔說,我們家ㄚ呆要好好學習

所以也學阿蜜家,準備了零食小罐子,要開始訓練他

希望ㄚ呆以後也能跟仙草蜜看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