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前天做了雞肉乾之後

那些雞肉乾三天就吃光了,噗!!太愛餵了

這天晚上,不知為什麼,好想吃甜點喔!!我想吃甜點..........


(ㄚ呆在看什麼哩??)


突然想起ㄚ呆拔兩三個禮拜前有說要買千層蛋糕給我吃

嗚~~蛋糕哩??都已經過了半個月,連一滴奶油都沒看到



沒有千層蛋糕可以吃,我就開始想家裡有什麼甜點可以吃

就想到,冰箱裡有鮮奶耶!!而且家裡好像有洋菜條...


嘿嘿~~那來做個奶酪來吃吧!!

結果我把洋菜條泡太多了

所以又把冰箱裡的紅茶拿出來做成茶凍,消耗些洋菜的量




看著ㄚ呆一副很想吃的樣子,所以我決定也幫他做個點心吃吃,哈!!



完成嚕!!

裡面就只有燙過高麗菜跟洋菜凍而已,沒有調味




倒出來!!

其實這果凍還滿薄的,大約只有1公分厚,高麗菜佔了95%

我在做的時候,很怕洋菜的量太少,凝結不起來

結果很成功哩!!





吃之前一定要先等等的ㄚ!!

但我今天忘了放在他鼻子上叫他頂頂???哈哈哈




再加一些飼料進去給他吃

吃的很高興,他好久都沒有晚餐可以吃了~~哈哈


(因為平常都只吃早上一餐而已)



看著ㄚ呆每次吃東西都這麼捧場

心裡真是覺得很安慰~哈哈哈哈哈哈哈




忍不住就想多找一些東西給他吃~~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