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的天氣很好,雖然已經快冬天

但嘉義的天氣還是很好,白天都穿短袖的

沒有任何計劃,上網見到一家餐廳風評不錯,沒有多加考慮就出發了



波尼塔休閒農場


雖說是取名叫「農場」,但應該是叫餐廳比較適合

這裡的範圍跟大小應該比較算是個庭園餐廳



↑一進門有個可愛的小水池,跳水狗要牽緊




↑不知道是什麼樹的氣根,垂滿了整條走廊↑

我好喜歡這種感覺



↑還有一個不斷引誘跳水狗的一個魚池↑





↑這裡是室外用餐區↑

在這樣有太陽但不會太熱也不會太冷的天氣,坐室外剛剛好



↑老闆為我們安排了一個"景觀"相當好的位置↑

居然就在魚池的旁邊


吃飯期間,ㄚ呆從頭到尾都被綁著...

應該說....從進了這餐廳到離開的95%時間都綁著

沒辦法,家裡有養跳水狗的,就可以了解我的難處


↑明明縫隙就很小,還硬要擠在桌腳跟椅腳中間↑

有多窄呢?

請看

↓↓↓↓↓↓

就大約比他的頭寬一些而已,哈哈哈




↑餐點拍的不是很清楚

他們網站上有更清楚的菜單

餐點定價相當合理服務很好又沒另加服務費



↑這不是ㄚ呆,這是店狗,貼布

是一隻一歲多的黃金帥哥,小我家ㄚ呆約一個月左右

本來他應該是可以在外面逛街做公關的

但老闆怕我家ㄚ呆是男生,貼布會兇他,所以把他圍起來

(貼布,拍謝捏~害你被擋在裡面)


↑再幫"貼布"拍一張↑

看到貼布,讓我想到 takumi 哩!!跟takumi一樣有大大的頭,寬寬的嘴巴,真可愛




↑我點的迷迭香炸雞排↑

我說老闆呀~~你的雞排也太大了吧

雞排上淋的醬很好吃,不知道能不能要求他多淋一點


↑這好像是檸檬香矛火鍋↑

湯頭很清淡,有淡淡的香矛味,缺點是肉有點少哩!!

還是我點的炸雞排划算


但我比較喜歡吃西式的簡餐耶!!

如果有義大利麵或焗烤可以點就太完美了



↑吃完餐點,還有飲料跟點心↑

點心是綠豆湯,裡面還有加蕃薯喲!!

那個蕃薯好甜喔!!真好喝~~可以外帶嗎?






ㄚ呆在等我們吃飯時也很乖

除了他阿拔去上廁所時,他急的嗚嗚叫、想掙脫牽繩之外...........

(臭小鬼!!你沒看見你娘在旁邊嗎?居然不把我放在眼裡)



↑我們要離開時,貼布衝出來跟ㄚ呆打招呼↑

他很熱情的一直聞ㄚ呆

老闆一家人都好親切,非常棒,對狗狗也都很友善


很棒的餐廳喲!!



PS


後來~回家之後我又上網找了這家餐廳的資料

原來,老闆擁有包括這餐廳在內共三千坪的土地

未來想規劃成"農場",所以才取名為"波尼塔休閒農場"

但目前只有營業餐廳,期待未來能有更大的規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