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波尼塔花園吃完午餐

因為這裡距離嘉義的兩大水庫:蘭潭、仁義潭很近



所以

我們決定往那邊去走走,反正時間還早

也許有適合下水的地方



這兩個地方只要是嘉義人都知道在哪

但我自從高中畢業之後就幾乎沒有再來這邊玩過了

這邊的設施跟當初一樣,沒有什麼改變這樣是好還是不好??



但出乎意料之外的是這邊遊客居然很多哩??

還看到兩三台遊覽車停在湖邊?

有沒有這麼熱門ㄚ???

(原本這天的天氣很好的,不知怎麼,到了這邊就變陰天,起了霧?)
(拍起來都灰灰醜醜的)


↑ㄚ呆一副很想下水的樣子↑

(胸背帶把ㄚ呆的肥肉擠出一層來)





阿拔說,這邊都是大石頭,不適合下水

所以

我們離開了這邊,往旁邊找到了一個坡度緩和的斜坡還附草皮



超讚

(其實就在旁邊而已)




住在嘉義快10年了,完全沒想到這邊的水還滿乾淨的,居然可以看到水底

有注意看嗎?

裡面好多魚在游哩!!


我再拉進一點給大家看


好多魚呀~~~

我們把玩具丟出去時,好多魚還以為是吃的,衝過去咬說









今天

依然是帶ㄚ呆最愛的黃小骨出門








本來ㄚ呆自己在那很悠閒的慢慢游

突然不知從哪冒出一隻程咬金

也跳下水,往黃小骨游去



ㄚ呆嚇了一跳

突然加足馬力,趕緊游上前去,怕落後的話,黃小骨就被搶走了





可是......

依照慣例,ㄚ呆還是搶輸了



臭ㄚ呆!!沒有一次搶贏的



↑眼看搶奪無望,ㄚ呆馬上回頭,提早反航↑






↑剛剛突然殺出來的程咬金就是他

這是一個阿伯帶來的黃拉拉

大概是因為他覺得他們家拉拉會搶我家的玩具

所以拉拉只遊幾趟就被帶走了


後來

他不知從哪跑回來(沒看見主人),又游去搶ㄚ呆玩具,然後上岸之後就跑掉了

喂!!你要把我家玩具咬去哪ㄚ???!!!!

後來他主人又突然拿著我家玩具出現,把黃小骨還給我們

原來那隻拉拉居然從上面跑下來咬走我家玩具之後,又跑回去找他主人

就一定要來跟我家ㄚ呆搶玩具就對了


↑流浪狗,小黑↑

他一直對我家ㄚ呆很有興趣,一直跟著他

連ㄚ呆去撿玩具,他依然是深情款款的盯著ㄚ呆

他其實很想下水跟ㄚ呆游,但又不敢,只好一直在岸邊觀望



可是......後來居然想搶我家ㄚ呆咬著的黃小骨

我家ㄚ呆生氣了,終於對他低吼ㄚ呆好棒

之後小黑才對ㄚ呆保持距離



↑PUMA 呆↑



↑ㄚ呆等玩具↑



這些照片好像都沒有拍到路人,但還記得我一開始說的,這邊很多遊客嗎?

其實,實際上的狀況是這樣的↓↓↓




他們父子兩個被一群小朋友包圍了

小朋友一下要求要丟遠一點,一下要求他也想丟,一下又要求ㄚ呆跳高一點

(下次再這樣...我就要收費囉~~)


↑大家都來看熱鬧了




還有位妹妹問我:你們在訓練他嗎?

不會吧??

你們不覺得他玩的很高興嗎?






然後,還有位妹妹說:游泳的姿勢好醜喔

這................


後來回家的路上,我在車裡告訴ㄚ呆拔這段話

ㄚ呆拔就說:不然下次我丟玩具給她撿,我看她游的好不好看??







就這樣,玩了大約一兩個小時吧!!

我們就回家了

仁義潭bye~bye~   下次再來玩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