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篇有人說ㄚ呆的照片太少

哈哈哈~~只看到ㄚ呆的拔麻一直吃

所以這次是ㄚ呆特集


這一天阿拔要上班,沒空帶ㄚ呆出去玩

所以只有我一個人帶他出去賞賞花



嘿嘿~~這邊的花超大一片的喔!!很漂亮的說

而且完全都沒有人,我們一人一狗就給他包場了

一定有人想問說:這是哪邊的花園呀?



這只是我家附近路邊的一塊田而已啦~


ㄚ呆都被花給淹沒了~

現在已經是稻田休耕的季節

很多稻田都會開始種起油菜花、波斯菊之類的花朵


(可是ㄚ呆拔說這不是油菜花,那這到底是什麼花)



這裡離我家騎車只要15-20分鐘左右

果然是住鄉下的好處呀


回眸一笑的ㄚ呆

其實是在等我丟玩具給他撿啦~哈哈



這天有乖,都有把玩具撿回來

(黃小骨果然是魅力無法擋)

黃小骨隱藏在滿滿的黃色花朵裡,ㄚ呆還是找的出來




嚕嚕嚕~依然是一定要做的事

在這裡嚕,應該是特別舒服吧



玩的差不多,我們又去了另一個地方

就在這花田旁邊而已

是什麼哩~~


.

.


.


.



原來是駝鳥呀

駝鳥超級大隻的呀~~應該超過200公分高了!!


這裡是駝鳥牧場

裡面有超級多的駝鳥


駝鳥很搞笑,一開始看見ㄚ呆,大家都慢慢圍過來

然後又自己嚇了一跳開始往後跑

上面那張是駝鳥已經開始跑走了

駝鳥跑步會張開翅膀哩!!



我一隻手牽ㄚ呆,一隻手拿相機

我很想拍ㄚ呆跟駝鳥的合照,卻一直失敗

最後.......

我只好把ㄚ呆綁在欄杆上

終於拍到了

後面那一陀黑黑的就是駝鳥啦~~

我已經把光圈縮很小了,還是拍出景深,駝鳥都看不見

沒關係~意思到就好了~呵呵


拍到合照之後,我就帶著ㄚ呆心滿意足的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