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行程兩個禮拜前已經確定

但是.....就在出發前的三四天

ㄚ呆拔................他...........生病了(還好不是ㄚ呆生病)

醫生說:要多休息、早點睡覺、多補充維他命B群..........

原本我已經做好塞車的準備,要殺上新社賞花去

只好取消了

因為我的司機上班到12/1早上7點才下班,如果再叫他開到新社..

這樣就沒有乖乖的聽醫生叔叔的話了

原本我想取消行程的

可是.....民宿已經訂了,訂金也付了


所以只好改成悠閒的散步行


以致於......這個難得的假日,我們到達台中時,已是下午四點(天都要黑了)


原本想好的景點也都不能去了

所以我們去了台中市的"豐樂雕塑公園",聽說很漂亮

但是住在台中四年的ㄚ呆拔跟住台中兩年的我,一次也沒去過

(沒養狗前,哪個年輕人會想到公園去呀??)

(養狗之後,人都變了....現在都往大自然去,不知有多久沒去好好逛個百貨公司了)





公園裡居然有羊哩!!



問了主人,確定羊不會突然抓狂生氣之後

我才安心的把ㄚ呆拉過去




這隻小黑對ㄚ呆很有興趣

不過ㄚ呆是個俗辣~雖然對羊很有興趣,要去聞牠屁股

但小黑羊一轉頭,ㄚ呆馬上"繞跑"了


那邊放了很多草給小朋友餵羊吃

一些機車的小朋友居然把草拿給ㄚ呆吃

還轉頭問他爸:為什麼狗不吃草




就在我想盡辦法要叫ㄚ呆跟羊合照時...

後來有個像警衛的伯伯跟我們說:這裡不能溜狗喔!!你那狗太大了,下次不能帶...........


不能溜狗??    那.....可以溜羊喔??


所以,我們悻悻然的離開了,離開前,看到了這個牌子..



(我們進去和出來是不同地方,而進去的那個入口沒有這牌子)
(要是我們一開始就見了這牌子,我連進去都不會想進去的)

原來這公園不能溜狗好吧!!家裡有養羊的~養貓的~養豬的~養牛的,這公園很歡迎你們



所以,我們轉往台中都會公園去







遇到了一隻發了狂想騎ㄚ呆的米格魯

米格魯的名字好像是叫"吐司"吧!!

我家ㄚ呆又沒發情,你是在騎個什麼東西???


可惡的是,ㄚ呆又不閃躲,還一副好像很enjoy的感覺


我們在都會公園,還遇到了一隻豬

養豬也是要牽出來散步的



神奇的是,這隻豬居然會坐下???

有看到主人手中的零食罐嗎??真是太專業了,這隻豬是有練過的

那時~我一直好想問那主人,這隻豬會不會握手呀??

(主人有告訴我這隻豬的名字,但我怎麼完全想不起來記憶力真差)


還遇到另一隻小黃金,八個月大(↑上面那隻,模糊的那隻是ㄚ呆=  =")

我的痴呆症持續發作中,我也忘了那隻小黃金叫什麼.....囧"




還有一隻超可愛的小臘腸


ㄚ呆很喜歡,一直追著他跑,兩隻玩的很高興...(應該吧...)


在這邊玩一陣子就離開了,該去我們住的地方嚕!!











這裡是歐弟和洛基麻推荐的台中民宿


房間雖然不大,但價格便宜,看起來又很溫馨


該有的設備也都有,電腦可以上網,螢幕還能當電視看





那個mickey手是我們去台中買的,真是超可愛的

可以把手伸進去裡面玩

ㄚ呆超級愛,一直想要去咬它



ㄚ呆也自己找了個好位置準備要睡覺了



要養足精神,明天還有別的地方要去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