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台中的民宿很棒

大樓的管理員伯伯很客氣,還幫我們找停車位

出門走路不到三分鐘,還有個小公園

對於我家那隻沒草皮就不想上廁所的狗來說,非常的好


(好像很多人對那mickey手很有興趣,這是在拍賣上看到的)
(只是剛好賣家在台中,我們是去台中跟他買的)



第二天早上我還在睡,ㄚ呆就起床了,一直用鼻子頂ㄚ呆拔

叫ㄚ呆拔帶他去上廁所

然後,ㄚ呆拔還順便買了早餐回來

他邊吃早餐,邊叫我起床,但我硬是要賴床

兩頭豬又繼續睡回籠覺,再起床時已經中午11點了



然後第一站就是去吃台中有名的嫩仙草

好好吃喲~~

這家的嫩仙草幾乎是我們每到台中必吃的點心之一

吃完嫩仙草,就差不多該吃午餐了

我們去了大里吃"吉峰蒸餃",這是我們在台中唸書時,最喜歡吃的一家店

如果有多餘的時間的話

我們都會去那邊吃,回味一下以前的記憶

但這次去實在是太多人了,我們還帶著ㄚ呆,不方便在那邊吃

所以就包到車上吃(忘了拍照)

這家蒸餃也很好吃喲~~想著想著又餓了耶!!


路上經過一家寵物用品店(魚中魚)重新裝潢再開幕

買了這些(上次介紹過了)

還在這家店裡遇到一個很會聊天的獸醫師

我只是去看一下希爾斯的處方飼料T/D,那醫生前後大概跟我們聊了超過半個小時



結完帳之後,我們就往彰化去了

路上看到了這個↓↓


哇~~有牛耶~~我們很高興的繞到那邊去

這個地點↓






看到的是........↓


冷冷清清空無一物的地方











原來...

是我們沒注意看日期啦

人家12月8-9號才開始,我們到的這天是12月2號

晃了一下之後,我們就離開了



路上,ㄚ呆拔一直唸說這邊有家肉包店很有名


果然很有名呀~~那排隊的人龍都不知排到哪去了

懶人二人組+ 一隻沒耐心的狗,怎麼可能在那乖乖排隊

我們馬上放棄了這景點

往下一個地方前進




來去逛老街囉~~






這天是假日,鹿港老街超多人的



然後一定要跟有名的鹿港天后宮拍一下照的呀~

請保佑我家ㄚ呆平安長大




有名的鹹蛋糕也是一定要買來吃的


↑這家買的鹹蛋糕↑
(但我怎麼覺得這次沒有我印象中的好吃)
(我記得應該是很軟很有味的呀?這次有點太硬太Q了耶??)
(形狀也長的好像跟我印象中的不一樣??)


有彰化在地人可以告訴我嗎??有名的鹹蛋糕是不是這一家呀??






還有鹿港有名的:蝦猴,因為長的還滿噁心的所以照片弄小一點(這些都還是活的)



老街逛起來還滿有趣的,紅磚步道的感覺很棒

不過人真的很多


這是鹿港老街上賣"魔術頭巾"的一個攤販,應該是老闆養的狗狗

那個...ichigo麻,下次你可以考慮買這種,噗!!還有超多種顏色可以選的


逛完老街,天也快黑了,也差不多該回家去吃飯囉!!



我們就這樣回家了


好一個隨性、沒有目的   的散步之旅~~


根本沒玩到什麼嘛不管!!ㄚ呆拔你要再賠我一次正常且充實的台中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