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寵物展

第一次來高雄看寵物展

帶寵物的主人可以免費入場

我們兩個人,帶一隻ㄚ呆,所以必須再買一張門票,100大洋



進來之後,發現場地並不大,參觀人潮也不是非常多

跟台北的比起來真是差太多了

不過.......這樣也很好

因為試吃包、試用品都拿得到

不像在台北都跟個難民一樣,不用力去搶的話只能空手而歸



一進門就正好是莫比的促銷時間

丟了一些試吃包,我們還搞不清楚他在幹嘛?所以沒拿到

不過,後來又經過這裡    他們正好在發東西

是什麼哩.......??




















馬鈴薯一顆耶!!

好特別的東西,應該是在強調他們家飼料有添加馬鈴薯吧



還有家賣寵物美容產品的攤位,有隻很大隻的狗娃娃

這牌子我第一次看到



後來這隻娃娃被人穿了起來,在會場裡逛來逛去

我家ㄚ呆被這大娃娃嚇到了整個挫到不行




犬髖關節狗友會這次也有來擺攤宣傳



高雄的寵物展攤位並不多,大概只有台北的四分之一(可能更少)

而且這邊還有一些莫名其妙的攤位,例:賣紅酒的、賣健康茶的、高纖飲料的...

不過.....飼料裡最大家的希爾斯這次居然沒參展哩??真奇怪




還有汪汪寶貝的攤位  (換贈品中)

我還滿喜歡他們家的洗毛精(買過一次),味道很香,只可惜洗完柔順度不夠

似乎他們自己也發現了,所以前一陣子又出了新的雙貂油系列

可是這新的洗毛精訂價非常的不親切所以我繼續用我家的雪貂就好




這邊還有舉辦狗狗的迷宮大賽,是法國皇家主辦的

正好這個時間是大型犬的比賽時間

我們看了好多隻狗狗在比賽

忍不住也去報名


填寫報名表中


報名完等了約不到10分鐘就輪到我家ㄚ呆上場嚕!!!

我在起點放狗,ㄚ呆拔在終點叫他


因為我們已經事前研究過其他狗的行進方式和失敗原因

擬定了一套完美功略


我一放開ㄚ呆的牽繩,他一點也不緊張,慢慢的以散步方式往ㄚ呆拔走去

很順利的走出迷宮了


(因為不好意思~所以我把我的名字馬賽克起來)

參加這迷宮比賽  大部分的狗都跳過圍襤或被困住,順利走完全程的狗並不多

所以當ㄚ呆走完時,我們就有預感ㄚ呆會得名


我們跟第一名差了一秒多,跟第二名只差零點幾秒


第一名的可以得到一包2kg飼料,第二名可以得到一瓶狗狗飲料+試吃包1包

ㄚ呆第三名只得到一包試吃包

法國皇家你們到底有沒有誠意辦這迷宮比賽呀??

我到皇家攤位上寫個名字,留個mail信箱就可以拿到兩包試吃包一罐小洗毛精

而我家ㄚ呆拿第三名卻只有 一包 試吃包




↑這隻黃金叫ANGELA

應該是個小女生,她很搞笑,比賽已經開始了

牽繩也放開了,她卻不肯走,推也推不動,她還乾脆坐了下來

她的主人在出口拼命的叫他,她也不願意動

連主持人都問主人:她真的是妳養的嗎??.....XD









這次的戰利品

試吃包   →17包                
罐頭    →4罐                     
洗毛精    →4瓶                  
馬鈴薯   →2顆......XD         
                   暖暖包   →1包.....(為啥送這東西??)  


若是有心要拿的話,其實可以再拿比這多兩三倍的東西

但我們一大早出門到下午都還沒吃東西

而我帶去的小包包也裝差不多滿了就離開這邊去找東西吃了


本來我想去MONA'S 咖啡去的,可是導航軟體PAPAGO卻把我們帶到一個奇怪的地方
(後來才知道他們搬家了,PAPAGO上是舊的地址)

所以我們就隨便在路邊找家麵店吃了

然後去了高雄85大樓附近的海洋之星逛逛





因為天氣熱,ㄚ呆愛死這個會噴水的圓球



我們都走遠了,他才依依不捨的離開

在這裡晃晃之後,我們轉往夢時代去,想去看看裡面那家寵物店

可是......這天夢時代旁的廣場在辦活動,大塞車

也沒辦法進到他們的地下停車場=  ="

我們就離開這邊,往愛河去逛逛

到了愛河天都黑了



我們在這邊喝了杯咖啡





這是我第一次到愛河來

怎麼跟我想像中的不一樣哩!!

我以為會是有滿街的咖啡廳、精品小店充滿人文氣質、藝術的地方

沒想到.......其實還有點偏僻的感覺


不過...這邊真的很適合熱戀中的情侶坐在河邊暗暗的角落卿卿我我



(難怪叫愛河嗎??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