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墾丁!!墾丁!!墾丁!!

我又來了耶~~~





哈哈哈~~  今年終於我們家也到了墾丁去了

老天爺對我們還不錯,給了我們一個不算差的天氣

原本是要星期六早上再出發

但因為我們迫不及待的要到墾丁去

在出發前三天又臨時加訂房間,星期五一下班就往墾丁衝了



到達墾丁時,已經晚上七八點了

剛好出去逛逛墾丁大街,吃晚餐去

而且~~幸好我們家是星期五晚上去逛墾丁大街

因為第二天星期六的晚上,墾丁大街人真是嚇死人的多

丫呆要是出門應該會被踩扁吧!  哈哈哈



墾丁大街上有一個賣飾品的攤子

老闆養的黃金,好乖,就一直趴在那邊,連繩子也沒有綁喔!!

我逛墾丁大街時,他就趴在那,逛完一圈回來,他還是趴在那

回到民宿要睡覺前,帶ㄚ呆出去上廁所,這隻黃金還是趴在那@@"

也許他已經習慣了吧??哈哈哈~每個週末她都要出來上班



這是我們第一天晚上住的民宿

老闆對狗還滿友善的,雖然房間不大、不豪華

但這樣的價格還附早餐,還滿物超所值的

(因為真的很普通,所以就沒有照房間內的照片)



早餐是自助式吃到飽的

還不錯,我們一早就吃飽飽的



我們怕ㄚ呆打擾其他客人,所以選了店外的座位吃早餐

我不知道能不能在裡面吃??

因為老闆也沒說什麼

不過,我們還是坐外面比較自在



趁早上沒人時,跑去跟史努比照相

丫呆很奇怪,明明比較喜歡拔拔,為什麼卻比較聽我的話??

如果只有我跟丫呆兩個出門,丫呆都會乖乖坐下等等讓我拍

但要是有阿拔站在旁邊,臭ㄚ呆就不肯聽話??

是因為有丫拔做靠山,所以不用聽我的話也沒關係嗎??



吃完早餐之後

我們就要出發去玩水嚕!!

這次我們選的海邊是:白沙灣

這邊的水很乾淨,而且是很漂亮的淺藍色

重點是這邊的人比較少啦!!




再來就....
期待下一篇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