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柳丁嘉年華,都說是柳丁的節日了,第一張照片當然是滿坑滿谷的柳丁

這邊的柳丁真是嚇死人的多

家裡要是有愛玩球的狗 來到這邊,大概會玩瘋了吧



因為柳丁都放在地上隨便你玩啦!!

好玩、好吃又新奇,一次滿足狗的三個願望



現在是柳丁嘉年華的展覽期間,時間很長  到明年一月5日,有興趣的朋友還可以來玩

這在雲林古坑的綠色隧道公園舉行


這邊附近有好幾個綠色隧道,都好長好美,很值得來看看


在這邊拍照還滿漂亮的




我們選了個非假日,星期五的下午過來

人不是很多,很棒,但缺點是.........柳丁還不夠多,因為他們還在佈置

看看這一箱一箱的柳丁


不止這些喔!!還有好幾台大卡車繼續載柳丁來哩!!

這邊還有許多的攤販(照片沒拍到的地方還很多)

假日來肯定是人擠人

這條街是封起來的,都是行人徒步區

還有可愛的小火車可以坐

坐一次要30元不知載不載狗??


這裡有台行動咖啡車,主人也養了一隻黃金


馬上帶ㄚ呆過去打招呼



ㄚ呆對於陌生狗總是怕怕的..(夾尾巴ing  =  =")

還好對方很友善,他的名字叫cooper



老闆看見我家ㄚ呆的毛比較白

就說:他怎麼那麼白呀??都沒出來晒太陽ㄏㄡ??

哈哈哈~~老闆你真幽默!!




離開行動咖啡車,我們往舞台區前進

遇見流浪狗小黑


兩隻好像很熟似的在打招呼


離開小黑,在這邊的舞台上又遇到一隻哈士其

他好大隻,看起來很熱,很喘



他是有主人的,不過他的主人站的遠遠的,冷眼的看著ㄚ呆跟他的狗互動



這邊的草皮還不少,所以在這些空地上擺設了許多以柳丁為主題的裝置藝術







ㄚ呆當然要跟這滿地的柳丁拍拍照呀!!

拍出來的感覺真不錯哩!!(我愛定焦鏡)

這邊的每顆樹都用柳丁包起來

照片中間那些人就直接在這顆樹旁邊喀起來了

還自備小刀撥皮,自備塑膠袋要裝柳丁回家

不知這些柳丁甜不甜??


旁邊的攤販區也很有設計感


感覺很熱鬧,真的很像有嘉年華的感覺


還有一個用柳丁搭成的迷宮


從上面往下看的話,是這樣子的


↑下面那五簍柳丁都是要撲在地上那黑色布的上面↑


原本我還想說,這是什麼騙小孩的迷宮呀!!

但走在裡面,真的會突然錯亂了一下

我們在柳丁迷宮的正中央放開了ㄚ呆的牽繩


↑ㄚ呆繞了幾圈,見ㄚ呆拔蹲在地上拍照,就走了過來


↑就在他的腳邊嚕了起來 (臭ㄚ呆很愛來這一招)




結果忙著拍照的ㄚ呆拔一不注意就.....









被ㄚ呆的無影腳給推倒了



這邊很特別,很值得來逛逛

雖然數大就是美,佈置的很棒,台灣的裝置藝術愈來愈棒了

但逛完這裡,總有淡淡的哀愁(我不知道別人會不會啦!)

看著滿地的柳丁,總覺得好可惜,不知道這些種柳丁的農民是怎麼想的??

而且這邊的柳丁每個禮拜就會替換一次

不用怕你來的時候會看到滿地的爛柳丁

這些柳丁真的很驚人,大概是我這輩子見過最多柳丁的一次吧!!哈







這邊不只柳丁,旁邊還有一家特別的店可以去看看




這邊有一個超級大的草皮


這裡的地盤狗跟店狗,馬上跑出來打招呼!!






我原本不懂"蜜蜂故事館"是在做什麼的

原來是個蜂蜜產品的專賣店啦!!

裡面有各式各樣的蜂蜜製品




我在裡面逛了一圈也不知道要買什麼

最後......看上了這個





蜂蜜做的冰淇淋








打開來我有點失望

為什麼不是蜂蜜的顏色哩??

而且牛奶味比蜂蜜的味道重............



我忙著吃冰淇淋,而ㄚ呆則忙著在這大草皮撿玩具

我冰吃完,ㄚ呆也跑的差不多,我們就回家去囉!!



要離開時,我們還遇到了烏尼麻,不過因為只見過一次面,她們大概已經忘記我們家

所以我們也不好意思去打招乎


所以就離開了,因為他們也上車準備離開




大家有空可以到這邊來走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