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布丁家之後,我們就往今天的第一個景點前進

是哪邊哩??



很面熟吧??

就是鼎鼎大名的五峰旗啦!!




不過......石頭怎麼這麼多???怎麼跟別人家去的時候不一樣??



↑適合玩水的只有這個小角落


天氣真的很冷,不要懷疑

不過....我們沒有逼ㄚ呆下水喔!!

因為怕他會冷,所以放開牽繩讓他自由活動,看他會不會自己去玩水

若是他不想玩水,我們也不會強迫他

結果.....

水狗就是水狗啦!!

是他自己跑下去玩的,瑪莉亞只好把玩具拿出來給他撿




↑狗友會團購來的玩具,第一次上場

明明很冷,他卻泡在水裡

大概泡在水裡才不會冷吧!!


我有用手去測一下水溫,其實水並不會太冰,算是一般溪水的溫度

但溼了之後,吹到冷風就冷到不行哩!!



不過這玩具吸了水之後好重喔!!不好丟


↑  ....我說....呆少爺呀.......這玩具應該不是樣咬的吧!!





你這樣看的到路嗎???



本想從上面丟叫ㄚ呆跳的

但今天ㄚ呆不知怎搞的,這點高度也不敢跳!!

後來從第二階較低的地方跳

我還隱約的聽到上面的遊客喊說:從牠屁股踢下去呀...





在這裡玩一陣子,擦乾毛之後我們就離開了

往台北出發去囉!!








本來要直接往三芝去的

但在半路見到指標:金山老街,就順道來去逛逛囉!!

人還滿多的



繼昨天晚上ㄚ呆被夜市裡  bb槍射氣球  的聲音嚇到之後

臭ㄚ呆在這邊,又被  爆 餅 的聲音給嚇壞了

(爆餅,就是會碰一聲,然後射出一塊餅的東西)



所以我們也無法悠閒的逛街,只好大概的逛了一下就要離開了

在這邊買了金山有名的鴨肉

超多人吃這家鴨肉的啦!!還開了四間店面哩!!生意真好



這邊的鴨肉外帶還用盒子裝並密封起來

裡面的鴨肉還是熱的說

還不錯吃哩!!我覺得單吃鴨肉就很夠味了,附的那包沾醬太普通了



↑要離開老街前,見到了這個攤位

ㄚ呆拔很愛吃那大花枝腳,逼我去買 (我個人不愛)



沒想到,這家超好吃的說我們本來已經離開了

又折回去再買一盒來吃,下次大家有來可以試試






延著北海岸,我們在白沙灣停留



天氣冷,沒有讓ㄚ呆去下水,就在這招牌旁拍個到此一遊的照片

原本是想說ㄚ呆太矮,所以抱起來拍照,結果拍出來ㄚ呆好像犯人在讓我搜身

離開這邊之後,就到三芝民宿CHICK IN





休息一下之後,晚上我們家又從三芝民宿殺到板橋去  (天呀~距離真遠)

ㄚ呆拔一直碎碎唸怪我沒事跑那麼遠幹麻?

沒辦法呀!!我已經半個月前就跟我哥說好要去找他,我連禮物都準備好了

他們家住在板橋,重點是前兩個月養了一隻貓

我是要去看貓的啦!!!



是隻超可愛的橘色虎斑折耳貓喲!!

超可愛的啦眼睛也太大太圓了吧!!



名字叫鳳梨,現在才八個月大,是個小男生

剛看到ㄚ呆時,牠嚇壞了

一直學蛇一樣,露出尖牙,發出嘶嘶聲




殘念!!兩隻最後還是沒辦法當好朋友

這兩隻一直沒有交集



最後在他們家叨擾了一頓晚餐,ㄚ呆拔在他們家玩了PS3之後

就又開車回三芝的民宿去了



三芝這家民宿的老闆人也很好喲(下一篇再好好介紹這家民宿)

很開心這兩天都遇到好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