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到台北,並沒有預定要住在哪邊

但查了許久,發現台北的民宿只有三芝跟九份才有較多民宿

所以我們就覺得往三芝去搜尋



這是一家很有味道的民宿



↑亮燈的那一家↑



我也不知道這叫什麼風格耶??



↑客廳不大,很簡單,卻感覺很溫馨、很舒服



這水壺是燒木炭的喲!!

主人一進門就先添木炭,告訴我們這可以讓客廳變溫暖

不只如此,還先幫我們打開房間內的電暖氣,讓我們一進門就感覺很舒服



↑連上樓的樓梯也有彩繪↑

上去是二樓,下去還有個地下室,地下室有個廚房

鍋碗瓢盆,瓦斯、熱水瓶、冰箱一應具全,和一般家庭一模一樣

還提供咖啡包、麥片.....都可以自由取用



↑ㄚ呆在這民宿裡也很自由↑

這家民宿有三個房間,但今天只有我們入住

所以整棟都是專屬於我們的,完全不用擔心ㄚ呆會打擾到別人






但由於我們太早到了,民宿主人告訴我們,旁邊的巷子裡有個蜂蜜農場可以去看看



原來是叫牧蜂農莊呀??

離民宿真的很近,走路應該不到五分鐘

轉兩個彎就到了




這邊有一個不算小的草皮,很適合我們家這隻沒草皮就不上廁所的狗



其實,真正的牧蜂農莊,在這塊草皮的對面

要經過兩池的水池中間的走道才能過去

但我們家牽繩已經放到民宿沒帶出來,而ㄚ呆是隻跳水狗,又穿著衣服

所以我們很俗仔的就待在這塊草皮讓ㄚ呆跑跑,沒有到牧蜂農莊逛逛



結果.....最後他還是衝下去踩水







我們就走回民宿去,老闆也剛好整理好

把鑰匙交給我們之後他就離開了


這家民宿裡沒有電視,沒有網路,沒有多餘的電器用品

晚上很安靜



我們還把ㄚ呆的床帶去給他睡

ㄚ呆跟我們一樣,一覺到天亮



第二天早上民宿主人還送早餐來給我們吃

雖然是簡單的漢堡蛋跟奶茶,可是....我覺得超好吃的哩!!

吃完早餐我們就離開三芝了





-----------------------------------------------------------------------------------------------------------------
PS:因為不知道為什麼拍房間的照片跟早餐的照片居然都不見了

所以沒有房間的照片 =  ="

整個就是很虛的結尾

---------------------------------------------------------------------------------------------------------------------











然後我們順路去了淡水老街去逛逛

雖然是星期一的上午,但是逛街的人潮還不少哩!!



幸好淡水沒有會發出碰碰聲的東西

所以ㄚ呆也跟我們逛街逛的很開心

因為天氣冷,買了熱鐵蛋來吃~~~~超好吃的啦!!!




逛完淡水,我們就跟台北說掰掰啦~~

下次再來喲



PS: 2009/6/1 新增編輯


今天發現我家部落格人氣指數爆衝!!

原來是因為我們住過的這一家民宿上了新聞了

身為一個親自住過的人~我要說我的客觀的看法



這家民宿房子真的很舊, 應該說~這個社區裡的房屋幾乎都是這樣子的
(這個社區裡還有許多其他民宿)


報導說的那間玻璃屋我在住宿之前也曾看過那美麗的照片

去到民宿現場之後~也在室外見到了那個傳說中的玻璃屋

因為我沒進到室內, 但我肯定的是那玻璃也很破舊, 感覺真的沒有相片的好

我們住的是在玻璃屋隔壁的房子

房子很小間, 房間也很小間

當天整間民宿只有我們兩人一狗住宿, 所以感覺還ok

但要是人一多是很恐怖的, 因為每間房間都大約不到兩坪大而已

民宿沒有電視及多餘用品

週圍真的是雜草叢生

但基本上~這樣的環境還在我的接受範圍裡

(我們還住過更地雷的民宿哩!!)

除了浴室舊到有點恐怖之外, 其它感覺就像印象中很鄉下的阿嬷古厝的感覺



重點是我記得當初房價應該一晚不到2000塊

所以配上這樣的環境基本上還在我接受的範圍


當然~這都是一年多前的事了~

要是這一年多來民宿老闆不用心維護的話, 這環境肯定是比當初我們住宿時要更差上許多倍

給大家一個參考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