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這天是ㄚ呆的生日

(我也不知道到底是不是在這一天?這是賣狗的那位先生說的)

就當做真的是這一天好了



ㄚ呆拔特地從家裡帶了一個沒有奶油,沒有夾心的純蛋糕過來

這不是特製的狗狗的蛋糕,但起碼沒有多餘的添加物



雖然這蛋糕長的歪七扭八的,但插上蠟燭後,倒還有模有樣的

ㄚ呆已經兩歲囉!!

時間過的好快



想當初,剛把ㄚ呆接回家時,他才那麼小隻,超級可愛的

好後悔當時怎麼不多拍一些照片,當時為什麼不把單眼相機準備好



那時的ㄚ呆快三個月大了,但僅僅才兩公斤的體重

一隻手就可以抓起他,身長才大約我的兩個手掌大

第一次看醫生時,醫生說他太瘦了,要多吃一點

沒想到........從此之後就沒有再瘦過了



其實

養ㄚ呆真的很輕鬆

從小到大都沒有大病大痛的,是隻沒啥神經的狗

(不管是結紮還是剃光他的毛,他還是很高興,沒有鬱足過)


也沒有經過黃金獵犬長大時,令人聞之色變的惡魔口腔時期

他只咬壞過我三四雙鞋,咬碎幾張宣傳單、帳單

除此之外,家裡一切安好,沒有其他任何損失



從小他就會主動跟在我們身邊,在戶外放開他,我們也都很安心

除了對陌生人親切的召喚會莫名其妙的高興到忘了主人是誰之外

ㄚ呆可以說是非常的穩定

從小他沒事做就是去睡覺,不會來吵你,不會去破壞東西,更不會大吼大叫

記得養狗前我也有看書,書上說:小狗到新環境常會哭會叫,無法安靜,想找媽媽

我家這隻沒神經的狗完全沒這問題哩!!

第一天晚上就一覺到天亮



只要坐在地上,他一定會跑來趴在你身邊,好喜歡這種感覺



可惜這可愛的小狗時期一下子就過了哩!!

那時的他,以每個禮拜增加一公斤的速度在長大

轉眼之間,就兩歲了哩!!



ㄚ呆一直在旁邊想偷吃蛋糕

後來趁我們在拍照時,被他得逞,他成功的舔到了蛋糕

只好把他舔到的那一部分切給他吃,大約切了半個蛋糕給他

瞬間就秒殺了哩!!

想拍他在吃蛋糕的畫面都還來不及,碗就見底了

沒辦法,麵包可是ㄚ呆的最愛之一,真是受不了的香呀!!



阿拔帶了蛋糕跟牛筋來送ㄚ呆

阿母當然也不能小氣,不像別人家的生日禮物都是滿滿一桌的零食

我送ㄚ呆的是一隻布娃娃

因為ㄚ呆對布做的東西有一股莫名其妙的狂熱

所以我買了一隻娃娃來給ㄚ呆發洩用,不知這隻娃娃可以活上幾天??



ㄚ呆玩到臉都變形了



蛋糕也吃完了,禮物娃娃也玩過了

閒閒沒事就來整狗吧!!



那個插座的寬度跟ㄚ呆的鼻子差不多,放看看




沒想到剛剛好哩!!居然還可以立起來




這個蠟燭也是要來頂一下的

因為兩歲了嘛~~哈哈哈

就在惡搞之中,結束了ㄚ呆這天的生日慶祝

不知道ㄚ呆今天有沒有許願哩??

希望明年後年大後年,每一年都可以開開心心的幫ㄚ呆慶祝生日








這是題外話啦!!

我很想幫ㄚ呆找他同一胎的兄弟姐妹耶!!

我沒有太多原主人的資料

只知道對方是個住在桃園的一位年輕男性,應該是個上班族,呂先生

狗媽媽是這位男生在飼養的,而狗爸爸則是找種公交配的

有沒有狗友家的寶貝也是一月底生的,和桃園一位呂先生購買??

我好想看看ㄚ呆的兄弟姐妹喔!!!

真希望可以有人來相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