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快到了,夏天可以說是長毛狗最討厭的季節了

每天都得要吐著舌頭喘氣

剃毛是個很不錯的選擇

剃毛前,我們就來留張美美的照片吧!!


這一張,是我近來最滿意的一張那個雞毛撢子真美



剃毛前兩天特地帶ㄚ呆出來散散步,拍拍照

雖然只是想為他留下沒剃毛前的身影而已

不知不覺卻按了六~七十次的快門



也因為反正要送去給別人洗澡

也就讓他隨意的嚕來嚕去!!

ㄚ呆嚕的可高興了,嚕了好多次

可惜我的隨身相機快門不夠快(都已經設定為運動模式了)

拍出來很多都抓不清楚嚕嚕時的表情

只選出幾張還ok的

散步完,我們要出門囉~~~



.




.



.


.


將  將  將  將

剃毛照,出現囉!!!!



那四隻腳腳的小手套真的是太可愛了

留下胸毛,看起來感覺像個獅子呢!!



不過.........ㄚ呆你屁股那的肥肉是怎樣???

也太多層了吧!!!

幸好ㄚ呆在給美容師處理時還挺乖的耶??

不像在家裡會一直爭扎,應該沒給人家添麻煩




不過.....這時的ㄚ呆還沒好咧!!

我們就在店裡逛逛



ㄚ呆拔很想要買這個胸背帶,對它非常的有興趣

不過.......看了很久,還是沒有買

不好意思,店裡我不敢開閃光燈,所以很模糊,如果傷眼,請多包含




店裡的小貓,很可愛



忍不住就給他多拍了幾張




我們差不多等了半個小時

終於,ㄚ呆剃毛終於要完成了





美容師還送ㄚ呆一條領巾



不過,ㄚ呆不肯離開人家的工作台,也不知道在怕什麼

家裡洗手台這麼高就敢給我跳下來了

這一點高度你在怕什麼

一點男子氣概都沒有






ㄚ呆人生中的第一次剃毛

沒有預想中的:自卑、心情不好

整隻狗還是給他 高 興 的不得了

完全感覺不到他的心情有什麼變化

回家很快的吃光一碗飼料,也會咬球叫你跟他玩

有沒有剃毛對他完全沒有差






我個人覺得.....

尾巴剃的這一小節,真是超可愛的說





明年夏天,再來剃一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