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寒流來,各地的梅花紛紛都在開了

各大攝影版面都是賞梅照

ㄚ呆拔看了很心動,僑出了假日,說要帶我們去看梅花 

選了這一個景點:烏松崙   (從來沒聽過的地方)

這篇很多照片喲







烏松崙的位置在過了日月潭再進去一些路的山裡面




半路經過一個很有趣的景點

呆呆休閒農場好有趣喔!!

因為裡面只是塊空地(應該是荒廢了),所以我們只在車上拍了照片

當時忘了叫ㄚ呆下車跟這招牌合照,一定很有趣




這裡是烏松崙停車場附近的一個梅園

很遺憾的,梅花掉的差不多了

到處都光禿禿的,剩下樹枝

 

大概是因為天氣已經不再那麼冷了,所以梅花掉光了吧!!

而且這天熱死了,一點都沒冬天的感覺

所以這邊沒有待很久,我們往旁邊的一個觀景台前進



天氣很熱,可是ㄚ呆還是一馬當先的走在前面

不時的轉頭等我們,好像是在叫我們走快一點的感覺







因為今天真的是非常熱,所以............



ㄚ呆嫌我們走太慢,自己先去陰涼處躲起來了


因為這邊沒有什麼梅花了,所以我們到處逛逛後就要下山去了

半路上,發現一區開的還滿茂盛的梅花林





ㄚ呆拔在這拍了不少照片

但因為太熱了,我跟ㄚ呆就坐在車上吹冷氣,叫ㄚ呆拔自己下去拍

拍了幾張感覺還不錯的照片哩




這邊拍完,因為花不多,所以ㄚ呆拔說他還想上風櫃斗

我說老爺呀....

天氣這麼熱,我們沒吃早餐計就出門,現在都下午一兩點了,不要再去了吧!!






經過我的威脅利誘,ㄚ呆拔終於放棄了,帶我們去日月潭嚕!!



因為我任性的要求,所以ㄚ呆拔帶我去到了日月潭的另一邊

上面那張照片,湖中間那就是傳說中的光華島呀!!

唉~~好小呀!!我記得小時候來上面還有一座小廟哩!真可惜

我們來到了這:玄光寺

玄光寺門口有12生肖的雕像





ㄚ呆對這隻猴子很有興趣,自己跑過去聞它


然後自己聞了一下之後,居然被這猴子給挫到

臭ㄚ呆你也太誇張了吧!!那猴子又不會動!!









從玄光寺前面的步道走下去就是碼頭囉!!

叫ㄚ呆在玄光寺碼頭前拍張照

難得ㄚ呆這麼乖的坐著給我們拍哩~~真高興第一次哩!!




↓ㄚ呆會這麼聽話都是為了它哩↓


香噴噴的茶葉蛋喔!!超好吃的啦!!

所以ㄚ呆甘願乖乖的坐著等




有名的茶葉蛋,真的很好吃喲!!三顆蛋要25大洋

這邊的茶葉蛋是用魚池鄉名產阿薩姆紅茶跟香菇去滷的



滿滿的一鍋茶葉蛋,現在想起來我又流口水啦~

不過.....後來我才發現日月潭的街上也有人賣這香菇茶葉蛋哩!!

不知口味是不是一樣的好???


如果也不錯吃的話,建議就別到玄光寺來買了(雖然真的超好吃)

因為來回必需多開20幾公里的路,把日月潭繞上一圈才買得到哩!!




吃完茶葉蛋,吃完午餐,我們就去日月潭玩水囉!!

ㄚ呆好高興呀

剛下車就自己衝到水裡去囉!!



ㄚ呆高興的咧!!沒有丟玩具就自己玩起水來了

今天也是小紅飛鏢第一次出場,比甜甜圈好丟多了



↓這張看起來好瘦哩


今天很幸運,日月潭的水依然很多,很乾淨





玩了一陣子,天也差不多快黑了

該回家嚕!!下次再來日月潭玩

(因為阿拔說日月潭很近所以你要常常帶我們來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