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我們出發到台南去玩囉!!

我們家常常往台中去,而台南反而比較少去

因為要把牛筋帶給puma家,所以我們家就順路到台南一日遊



帥氣的卜小馬一看見ㄚ呆就熱情的汪汪打招呼

我們約好要一起吃午餐的,原本決定要去:非狗寵物餐廳的



結果.......他們居然已經開始放年假了啦~~  (也太早了吧!)


過年想去的人要注意日期喔!!別跟我們一樣撲了個空


所以我們就轉往另一家餐廳:安平小鎮

其實我不太喜歡吃熱炒、海產店、合菜類的餐廳

不過.......這家店真是大大顛覆我的想像哩!!



這家店位在前往安平老街的路上, 吃飽飯剛好可以到老街去逛逛,呵!!



餐廳外觀還頗有特色的,但因為我們帶狗狗只能坐在外面,不知道餐廳裡的裝潢美不美

看似西式的裝潢,裡面賣的卻是道地的台灣熱炒喔!!

菜單密密麻麻的寫滿一張A4大小,我就不拍了,反正縮小貼上來之後也看不清楚



首先上來的是:瞎密大腸的?

湯汁很夠味呀!!拿來伴飯真好吃,大腸跟豬血也都很嫩


再來是宮保雞丁↓

也不錯吃,但這道菜沒有特別讓人覺得印象深刻



↓蔥爆牛肉↓

牛肉放的一點都不小氣,而且肉很軟嫩,味道很香,又是一道很下飯的菜


↓宮保高麗菜↓

是用宮保的炒法去炒高麗菜,好吃呀~~帶點微酸的口感,很妙的炒高麗菜口味


↓塔香煎蛋↓

我只能說,這廚師真的有歷害呀~~煎蛋最怕蛋煎過頭太乾,但這蛋煎的剛剛好呀!

裡面綠色的是九層塔,大家都知道九層塔的味道重,葉子大部分很老

這個九層塔的味道不會太重剛剛好,葉子整個就是跟煎蛋合為一體呀!!


↓炸花枝丸↓

看似普通的花枝丸,吃起來一點都不普通呀!!

丸子好甜,裡頭的花枝好大塊,真好吃,後來我們又加點一份來吃


↓鳳梨苦瓜雞湯↓

這個湯太大鍋嚕!!沒有吃完真可惜,因為湯頭很甜哩!又沒有我害怕的苦瓜味,我喝了好幾碗哩~


這邊的餐點也不貴,每道菜約100塊左右,只有這鍋湯貴了些,要300多塊

而且這些就夠我們吃好撐了哩!!!


這家店真的很好吃呀!!!推薦大家下次可以來這邊吃喲!!

現在看到這些菜的照片,我又餓了哩!!

下次再到這邊來吃


吃飯期間,ㄚ呆一直很無奈的趴在地上

他心裡應該在想說:為什麼吃這麼久吧!!

哈哈哈



卜小馬也一直望著拔拔跟麻麻,看能不能分到一點好料的吃







不過,好動的puma,跟我家懶惰的ㄚ呆真是強列的對比呀!!

哈哈哈~~臭ㄚ呆真的是太懶了啦!!

真希望ㄚ呆也能有puma一半的精力就好了





吃飽飯我們就往下一個景點去囉!!台南的寵物公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