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前一篇的餐廳之後,再來介紹一家餐廳給大家喲!!

這家就真的很推薦了



這是在日月潭旁的一家小小咖啡廳:二月咖啡

招牌並不明顯,要仔細看,在停車場那條路再上去一小段路就到了





一進門就有兩隻店狗在迎接我們 (右邊桌下還有一隻)

他們本來都趴在門口的,但見到ㄚ呆之後就跑到旁邊躲起來 =   ="

對ㄚ呆一點興趣都沒有



菜單密密麻麻的  (不好意思,忘了縮光圈所以看不太清楚)

看這麼多種的義大利麵,害我想了好久才決定要點哪一道來吃

而且價格都不貴,200塊左右,最貴的才230塊的,加150可以換套餐




點完餐在等待的同時,我們就四處拍拍照



這裡主要以賣咖啡為主

聽說這邊的咖啡很棒,但我們在車上剛喝完飲料,就沒在這點咖啡

很可惜,下次想再去點個套餐試試 (套餐的話可以任選飲料)




咖啡廳樓上還有兩隻拉拉,真可愛

路人經過時都一直對他們指指點點,問說是真的還是假的,哈哈



ㄚ呆愈來愈乖了,在這邊放開牽繩他也沒有亂跑




他們餐點都是現做的,等的時間不算短



ㄚ呆拔點的:海鮮辣味墨魚義大利麵.....(應該沒記錯吧?)

他居然點了一個怪怪的墨魚義大利麵

我沒吃過墨魚口味的,所以不知怎麼比較,不過麵吃起來味道跟一般義大利麵一樣

料很多,但ㄚ呆拔說他吃不飽  (這對男生來說確實算少了一點)




這是我點的:奶油蛤蜊蘆筍義大利麵 (他們餐點名字都好長,應該沒記錯吧)

看看這堆滿盤子的蛤蜊,超讚的而且蛤蜊肉很飽滿、很新鮮

由其我愛他們的奶油味  超香的,很好吃喲


ㄚ呆拔看到我的餐點之後,就說:這跟妳上次在桃園那間[深藍]餐廳點的不是一樣嗎??

.......真的耶~~怎麼會這樣??

我就愛奶油蛤蜊麵嘛~看到就忍不住想點嘛~~

但這家的麵比桃園那家好吃多了下次再去點他們的奶油燉飯試試




吃飯時,ㄚ呆乖乖的待在桌子下、椅子邊

你要怪你阿拔為什麼下車時忘了拿你的零食害你沒東西吃



小小店面,感覺很棒

咖啡廳還有經營民宿喲!!

重點是民宿可以帶狗狗去入住太棒了

不過....老闆一直很安靜沒有過來和我們寒暄,我也不好意思開口問

不知住宿貴不貴說???

(他們網站上有房間照片可以看,雖然照片不多,但感覺裝潢很優)



吃飽飯之後我們就跟  二月咖啡  說掰掰囉!!

要來去日月潭玩水了

下次一定會再來這邊用餐的(順便住宿好了.. 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