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是10月10日國慶日

國慶煙火今年來到了嘉義市施放

身為在地人當然要來去好好的捧場一下,出發前要先來去填飽肚子才行




白話文學位在嘉義市知名的別墅區 東洋新村 裡面


由於這天是國定假日,再加上放煙火的地點正好在這家餐廳的附近

所以今天居然客滿啦!!

我們沒有訂位,服務生告知只剩戶外座位了好吧!!幸好這天也不會很熱




這戶外的桌子很小ㄟ!!兩個人吃實在有點擠下次我會記得要先訂位的




拍謝~菜單不是很清楚


這裡有賣義大利麵 排餐 跟 簡餐

不過聽說招牌就是義大利麵,當然我們一定要來給它點義大利麵的

價錢很親民,義大利麵單點不到200元,而義大利麵套餐也都沒有超過300元的



首先登場的奶油濃湯

裡面是真的有料的濃湯唷!!吃的到火腿跟玉米,可惜量有點少哩!!喝幾口就沒了 好想多喝一點喔!




接下來上的是沙拉,千島沙拉醬味道還不錯

但因為我不吃生的東西,所以我實在分不出來這道菜優不優

如果可以沙拉不要,換成濃湯再來一碗就非常完美了





辣味奶油鮭魚義大利麵

那個鮭魚真的有大塊啦!!而且是新鮮鮭魚肉唷!!

不是那種鹹不攏東的醃鮭魚


連我家這個不愛吃這種西餐廳的ㄚ呆拔,也一直說好吃~好吃~




茄汁菲力義大利麵


出門前我有做功課,這一道是很多人推薦的一菜色

看起來肉好像放不多,其實都藏在麵裡面

(不像有些店家還會故意把料挑出來放在上面,假裝料很多的樣子)

我要特別說明的是....................

那個牛肉真的是 "菲力" 耶!!

這裡的肉居然比一般牛排店賣的肉好吃??!!真的是讓我太意外了




飯後甜點  黑糯米紅豆  (我自己取的名字啦!)

還不錯~不過我覺得如果可以把這甜點弄精緻一點的話,就更完美了



飯後飲料有 紅茶 咖啡 檸檬汁 可以選

我們兩個都選了冰咖啡

這冰咖啡一端出來,嚇到我跟ㄚ呆拔了,也太大杯了吧!!

噗~~這一餐真的吃好飽




因為我們要去看國慶煙火,所以沒有把怕"碰碰聲"的ㄚ呆一起帶出門

不過我發現這戶外應該可以讓我們帶ㄚ呆一起過來吃耶!!

下次我們決定要把ㄚ呆一起帶來吃大餐唷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