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過年,我們家都沒有出門去玩

因為天氣真的太冷,這種天氣對於上輩子可能住在非洲的我來說,非常痛苦

再加上年假有一半的時間ㄚ呆拔都在上班

連ㄚ呆本來是每天出去散步的,過年時間反而兩三天才去散步一次,哈哈



2/10這天本來是ㄚ呆拔的生日,我們說好隔天要去吃大餐(因為當天他要上班)

結果,沒想到那天早上不小心給他吃的太飽太豐盛

所以就取消了中午的高級餐廳,決定帶過年都悶在家裡的ㄚ呆出去玩

也不知道要去哪,就決定往很久沒去的"柏林"



↑ㄚ呆這天也玩的很高興,一點也不覺得冷,一進來就開始像個里長伯到處跑

到處去看人家在幹嘛,每一桌的客人他都要去聞一下



一進門就見到一隻毛很白的黃金被綁在一邊

↑這隻可不是ㄚ呆喲,哈哈哈↑


↑我再聲明一次,他真的不是ㄚ呆,噗~↑

我在整理照片時,還會不小心認錯哩!!哈哈哈!!

不過他的毛比ㄚ呆還要白說好喜歡的顏色

他的名字叫"MOMO"喔!!和KEN將家的一樣,哈哈!!不知是不是一樣搞笑

他才八個月大,整個長的很大隻


一旁還有一隻跟MOMO主人一起來的小博美↓


我覺得這隻博美很上相哩!!

拍出來真有感覺



雖然早餐吃很飽,不過開車到台中也已經是下午一兩點多的時間了

而且還有入場費100*2可以抵用餐,當然要叫點東西來吃

↑菜單密密麻麻的大部分都是飲料,餐點比較少,只有右邊第二排那些而已

以前來時,他們有一個沙拉烤肉飯,我覺得超好吃的

可是這次來已經沒看到了,好可惜喔!!真想再吃一次



這是我點的:咖哩雞肉焗飯

吼~~~超好吃的啦!!忍不住給它五顆星,裡面料好多

好吃到連飯裡有我討厭的洋蔥我都把它吃光光

(上面分別是烤麵包、柳丁、玉米湯)



這是ㄚ呆拔點的:烤雞腿販

這張照片是ㄚ呆拔拍的,大家可以很清楚的看到,他的眼光全停在那根雞腿上

後面的小菜完全不知道是什麼東西,連左上角的一碗濃湯都沒入鏡=  ="

他一心一意的只看到雞腿

不過遺憾的是.......這雞腿很普通,讓ㄚ呆拔整個非常失望,噗!!



吃飽飯後就該來去運動運動了


今天的水超級乾淨,因為天氣太冷,根本沒有狗下水游泳

只有我家這隻狗玩的很開心



一見到水就這樣撲通跳下去,一點遲疑都沒有 (注意看他背上的毛都還是乾的)

他真的是見水就跳

還沒丟玩具就自己游的很開心




不過水池真的太小,不小心玩具就會丟出界,害ㄚ呆撿不到,ㄎㄎ

我沒有去摸那個水到底冷不冷

不過我只是在旁邊丟玩具就快冷死了,臭ㄚ呆還一直跑到我旁邊來甩水



玩沒幾趟ㄚ呆拔就說不要給ㄚ呆玩水了

這樣一點都沒玩夠本耶!!難得包場為什麼不玩久一點??

所以就出去外面草地跑跑去




看到一隻超可愛的小臘腸

我也好喜歡這種奶油色的長毛臘腸,因為我覺得他看起來好像是一隻迷你黃金喔!!哈哈





後來擦乾回去休息時,有隻可愛的小柴犬過來打招呼


吼~~~超可愛的啦!!

我以前不覺得柴犬可愛,可是這隻怎麼那麼可愛呀???

我好喜歡他喔!!


由其是他眼睛上那兩個白點,讓眼睛看起來好有神喔!!好帥氣的感覺






游完泳、吃完飯差不多就該走人了(坐在戶外真的很冷)

也結束了這一個禮拜年假來,唯一的一次出遊

ㄚ呆,你要怪你拔拔喔~~~

因為我昨天叫他帶我們去台南看花燈,他不肯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