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更新部落格了,因為我們兩個人到大阪去玩了



ㄚ呆看到我們回家時,整個給他超級high的

我回到家的第二天起床下樓時,ㄚ呆看到我又開始high起來,哈哈

厚~~真是沒白疼你,這幾天你真的有想阿母耶!!







第一次自己買機票出國,沒想到這麼簡單,比跟團還簡單

把護照拿給櫃台,交出行李,馬上就拿到登機證了

不像跟團還要東等西等,等團員、等領隊、等集合、等發護照機票的



長榮航空在這邊有一個超級可愛的KITTY候機室,我們在這邊拍了好多照片

旁邊還有一家KITTY禮品專賣店,這裡全都是可愛的KITTY





我們才上飛機沒多久就開始發餐點了!!好快


這是豬肉飯↑

很普通的味道



雞肉麵↑

好難吃的餐點,左上方還有一碗涼麵,也很難吃

雖然我沒有出國很多次,但這是我吃過最難吃的飛機餐

吃完飯,喝完咖啡,正想把旅遊書拿出來研究行程,機長居然開始廣撥說要降低高度了

瞎密!!也太快了吧!!

好歹我們從嘉義出發到桃園坐飛機也花了三個小時在開車

居然飛機才坐一個多小時就要到關西大阪機場了

噗!!這是我有史以來坐過最短的飛機那時我真的嚇了一跳



出關時超多人的啦!!起碼等了超過半個小時>"<(都是台灣人)

不過........總算是順利的來到了關西機場囉!!


來到大阪玩,非常建議大家買這個三日通行卷喔!!

超級方便的啦!!在大阪、京都、奈良、神戶,都可以用這張卡坐地鐵、坐巴士到處趴趴走

隨便你愛坐幾次就坐幾次


地圖真的是自助旅行在外地的人,最好的伙伴,要是沒有它一切就麻煩了

這幾天下來都是靠著這一張地圖,讓我們在複雜的大阪地鐵裡沒有迷路並靠他帶我們在大阪地區趴趴走

我們在機場坐電車前往要住的地方

距離還滿遠的,所以要坐滿久的車,中間還必須再轉車一次才會到達



這是我們這次旅行在大阪住的民宿:南洲民宿


這個房間就是陪我們渡過五天的地方

雖然小小間,可是房裡東西一應具全,雖然沒有床,但墊被及棉被很舒服

那幾天我們都是一覺到天亮,好睡到不行

到達民宿時間才大約兩點多,我們放下行李,開始第一天的行程


在民宿的附近有一條超級長的商店街,看旅遊書上說這號稱是日本最長的商店街,有兩公里長

真的很長,我們走到一半就放棄了,哈哈哈

轉往下一個景點前進


在大阪車站附近的梅田地區

這個地方可以說是大阪最精華的市中心區域,這邊到處都是百貨公司

原本ㄚ呆拔說這邊的阪急百貨公司裡有家寵物店

但我們忘了帶那本旅遊書,百貨公司裡又找不到,花了好多時間=  ="  所以就放棄了

後來就來到這邊:YODOBASHI,類似燦坤的一個電子賣場

不過每一間的YODOBASHI都比燦坤大十倍以上,哈哈哈

而且每一樣商品都有試用品給你把玩,不管是手機、相機還是鏡頭,都隨便你玩
ㄚ呆拔在這邊看相機玩相機玩的非常開心(裡面好像不能照相,我們就沒有拍店內的照片了)

沒想到,逛完出來之後,天都快黑了,我們趕緊離開了


這次來也有打算為ㄚ呆買禮物回去,所以在家就已經找好許多家日本的寵物店

離開YODOBASHI之後,坐地鐵來到"關目高殿"站,出口旁就有一家寵物店了

店名是A&ME

我在網路上看,以為是還滿大一間的寵物店,結果......居然這麼小

裡面東西也不多,就只看上有一根骨頭還不錯


這個骨頭600円,就是第一張照片,ㄚ呆眼前的那一隻



結帳時,櫃台小姐機哩瓜啦的,塞給我兩張看起來像是優待卷的東西

我聽不懂,他又拿一個宣傳單給我,我才大概了解她的意思

這是日本3月15日會上映的電影,說的就是:養狗十戒

這是之前台灣也很紅的一段文字,我以前也在我的部落格上貼過,點我

沒想到現在已經拍了電影要上映了,那小姐塞給我的就是電影的優待卷
(拜託!!就算我真的拿優待卷去看了,我也聽不懂電影裡再說什麼吧)

沒想到這部電影的主角居然是一隻黃金獵犬,哈哈



回來之後我就去找了這個電影的網站,請點上面小圖連結

網站裡面有個"預告編",點進去就可以看到預告片

雖然心裡早知道這肯定是個催淚片,但看完預告還是忍不住掉眼淚






逛完這家小小寵物店之後,我們就回民宿去了

但回到民宿又沒有東西吃,就在民宿附近逛逛



發現了一家很有日本味道的拉麵店

又跟店員機哩瓜啦一陣之後,總算點好了味磳拉麵跟鹽味拉麵

 

超級好吃的啦!!

湯頭味道超好,麵好Q,我們通通吃光光,真好吃

一碗600円

吃飽後,我們就心滿意足的回民宿休息去了

這只是第一天而已,我的腳就痛到不行,超級累的,這就是平常不運動的下場

明天又是一整天的鐵腿行的開始,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