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了十幾天,ㄚ呆拔終於從美國回來囉!!

而且還帶著滿滿滿滿的禮物回來給我跟ㄚ呆喲

今正系就感心耶!!難怪我跟ㄚ呆都這麼愛你,噗哈哈哈哈



哈哈!!這些全都是ㄚ呆的禮物喲~

ㄚ呆一看到就高興的不得了哩!!



這一大根的潔牙骨,我本來是想把它切小塊當獎勵零食的

沒想到,超級硬的啦!!菜刀都切不下去(而且我用的是專切冷凍食品的菜刀喔!!)

所以就被ㄚ呆給賺到了,一次就啃一根

好像超好吃的樣子,他吃完了還繼續在地上聞來聞去,看有沒有屑屑沒撿到的



有三包潔牙骨,還有三包像這樣的肉塊零食↑,看起來就相當美味的樣子

不過我還沒有拆開來看裡面的樣子(以後再慢慢開來吃),但我想應該跟照片差不多吧!!哈

都還滿大包的耶!!

阿拔說,照片上的那幾包,每包都約三塊美金左右(需再另加8%稅金)

超便宜的啦~~

本來是叫ㄚ呆拔扛一包INNOVA  EVO飼料回來的,請見這裡介紹:MARY心花怒放

但ㄚ呆拔並沒有去寵物用品專賣店,他只有去一般的超市大賣場而已

他說那裡面沒有賣那個牌子的飼料,所以只好選些零食回來交差



ㄚ呆吃的心滿意足


再來換介紹要給我的禮物吧




有OUTLET裡買的NIKE  T恤




還有一個很可愛的黃金獵犬(拉不拉多??)的磁鐵,做的很精緻,ㄚ呆拔說這個要價6.98美金
(紐約稅金要再另外加8% =   =   也太貴了吧!!)



這個磁鐵到底是黃金獵犬還是拉不拉多哩??




ㄚ呆拔的行程裡有兩天都待在加拿大,所以也買了加拿大的禮物回來

居然買了個多倫多的夜景拼圖回來,總共有750片耶!!還叫我要把它拼完




還有加拿大名產:楓糖漿,這瓶子超級可愛的,像個香水一樣,我根本就捨不得吃嘛!!


 

還有巧克力口味的楓糖餅乾,餅乾上印有楓葉的圖案,好精緻

很好吃耶!!吃起來雖然很甜,但不會覺得膩,巧克力味道也沒有很重




再來要介紹的是最後一個禮物

也是這次ㄚ呆拔美國行,我千交待萬交待一定要幫我帶回來的東西




那就是...

..



...


...



將將將!!就是鼎鼎大名的:COACH 啦!!


聽說美國OUTLET裡賣的COACH超級便宜,果然是名不虛傳呀



不過....可惜的是OUTLET裡沒有賣我想要的款式

所以ㄚ呆拔就自己選覺得好看的包包買

他買了一個肩背包 跟一個我永遠裝不滿的超級大長夾

雖然很明顯這是個過季的產品 


不過,用這麼便宜的價錢可以買到COACH正品全新包包

就算已經過季,還是超級划算的啦!! (最重要的是心意無價啦!!)

有多便宜哩!! 噗~~只要台灣專櫃訂價的五折哩!!也太便宜了吧!!

若是我去的話,肯定是會忍不住買到把卡給刷爆吧!!哈哈哈!!




我的禮物比ㄚ呆的禮物多,真是不好意思

不過,我們也沒有虧待ㄚ呆喔!!因為他的零食已經非常多了,有多少呢??

今天就來個大公開吧!!



足足有滿滿的一整個整理箱這麼多呀!!(全都是吃的喔!!)

裡面有一些試吃包、好幾片豬耳朵,跟一些潔牙骨或餅乾之類的小零食

還有上次到日本買回來的零食,再加上這次美國的零食

而且他還有三公斤的牛筋放在旁邊沒拍到哩!!

這一箱從來沒有吃光的一天因為三不五時就會有新貨加進來

反而倒是常常滿到蓋不起來,哈哈哈




連玩具也是滿滿的一大箱 裡面還有全新未拆封的

本來想把玩具倒出來,來張大合照的

但我怕被我媽罵說:為什麼買那麼多東西=  =

所以還是算了,就放在箱子裡就好了


真想知道這些零食跟玩具加起來總共要多少錢的

但我怕我算完之後可能會心臟病發,噗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