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拔不在家,沒有人可以帶我們出去趴趴走

ㄚ呆每天就趴在家裡睡大頭覺,這樣一直養肥下去也不是辦法

上次經過市區,發現路邊行道樹開了很多漂亮的花

所以特地找了一天帶ㄚ呆去遠一點的地方散步+賞花



這種樹的名字是:黃金風鈴木

是巴西的國花,開花時期樹上的葉子會全掉光,只留下滿樹的黃花

但開花時間相當短暫,大約十多天而已



我原本想拍個黃金風鈴木下的黃金獵犬在製造黃金的畫面

(噗~繞口令嗎?)



結果ㄚ呆很不識相的自己跑到旁邊沒有花的樹下便便

害我拍不到這樣的經典畫面,真可惜

不過這天ㄚ呆出門居然有乖乖的聽話坐下等等讓我拍照

真的是太感動了



而且還在外面有頂頂喔!!真的是進步非常多哩!!




不過後來不聽話,自己跑到馬路上去,叫不回來,氣死我了

還被路上的垃圾車按喇叭

所以就很快的結束這個賞花行程,把ㄚ呆帶回家關禁閉去了

 才剛稱讚完你,你就給我做壞事!!



----------------------------------------我是路過的分隔線--------------------------------------




前幾天,發現我家巷子口旁的樹落了許多的樹葉下來

整條路上都佈滿了落葉

一出門,就見到一隻流浪小狗坐在路中間微微的歪著頭看著我

哇塞~~整個超有FU的啦!!




但就在我拿起口袋裡的相機要幫他拍照時,一台車子過去,狗狗站了起來,FU就差了一點



這兩天路上樹葉依然很多 (又不是秋天,也不知道這樹葉怎麼會掉這麼多??)

風一吹過,樹葉就這樣隨風飄下,就像在賞楓的感覺

趕緊回家拿相機,把ㄚ呆帶出門去拍,哈



結果這天也有乖乖坐下讓我拍照,又再感動了一次

回家馬上大把零食進貢,希望以後也能再繼續進步下去


因為那些樹葉看起來是掉滿地的楓葉

閒閒沒事就幫照片做了些後製,哈哈~果然這樣就更有秋天的FU了



如果這些都是真的楓葉就好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