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我先承認這篇很無聊

哈~~因為沒有什麼好寫的,就把ㄚ呆的晚餐貼上來給大家看




ㄚ呆吃的津津有味,到底是什麼東西哩???



因為原本ㄚ呆拔說這一天要來我家吃晚餐

所以我就很高興的跑到超市去買好料的,準備回家煮


結果後來ㄚ呆拔打電話來說,他有事不能過來了



我家又沒人,那我買的這些東西該怎麼辦才好


ㄚ呆拔說那就先放著,他過兩天再來吃誰理你呀!!


拿去餵狗也不要給你吃了啦!!  (開玩笑的啦!!我並沒有真的這樣說)



我那時說的是:不要給你吃了,我要通通煮給ㄚ呆吃  (但這句話的意思跟上一句是差不多的,噗)


結果ㄚ呆拔整個人不知道在開心個什麼東西


就說:好呀!!好呀!!通通煮給ㄚ呆吃,那ㄚ呆一定很開心 



所以,ㄚ呆今天晚上就加菜了




最底層是飼料,左上角大顆的是希爾斯潔牙處方飼料五顆

然後鋪上一層水煮過的板條、水煮青菜、水煮羊肉絲

為了排出美美的樣子

我還拿筷子把那些材料一個一個的疊上去  (我也覺得我自己很閒)


不過排出來的樣子還挺美的


看起來就讓人食欲大增





ㄚ呆剛開始還覺得怪怪的,不像以前加料時,一直流口水在旁邊顧緊緊的

這天雖然還是很好奇碗裡的東西,卻沒有很急著想要吃的樣子

而且我把碗放下去時,他還猶豫了幾秒鐘

吃兩口之後,還轉頭看著我

看我沒有制止他之後,他才放心的大口大口把飯給吃完



哈哈哈~~他大概是認為今天到底怎麼了??為什麼有這麼好吃的東西可以吃??

這真的是要給我吃的嗎??





ㄚ呆吃的很開心,我也看的很開心  (感覺很有成就感哩!!)


偶爾吃吃新鮮的東西好像也很不錯


明天再想想該給ㄚ呆加什麼好料的,哈哈




第二天我又幫丫呆加菜了

這一天的菜色...↓



這次的菜色也很豐富

最底層依然是飼料 (但已經被蓋住了)

鋪上一層碎高麗菜葉(未煮)

中間再放上水煮雞肉絲 (嗯~因為都是淺色,不太清楚)

雞肉絲上再放一顆水煮蛋之後,再用紅蘿蔔點綴裝飾

本來沒有要放紅蘿蔔的,但我看一碗都白蒼蒼的,不好看,就順手放了上去

嘿嘿!!整個就可口了起來


連我看了都想吃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