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要出門玩囉!!

這次可是大陣仗的出門,總共有12人6隻狗,哈哈哈

這次的目的地是位在南投的:小半天瀑布



看了kobe家puma家九妹家貝貝家都已經把文章給po完了

而且寫的那麼棒,害我都不知道該怎麼寫哩=  ="

大家都寫的好精彩,我家就簡單一些,寫一篇就好嚕!!

因為我在整理照片,整理到眼睛都快脫窗了





這裡真是一個好地方呀!!

水夠多、夠乾淨、也夠安全,而且就算擠了12個人6隻狗,也不覺得擁擠




只是.......這個地方偏僻了一些,要開好久好小的山路才能到達

雖然很累,但通常這也代表這個地方不會遇到其他討人厭的遊客




要去小半天的路上有好多很漂亮的竹林,其實我們家很想停下來拍照

不過....大家都在趕路中,就算了,這一小片竹林也不錯




↓到達停車場後,延著這條小路一直走下去就到囉!!

不過階梯還真不是普通的多 爬完的第二天我就鐵腿了




來介紹一下這一天的成員吧!!

首先是我們家的臭丫呆啦!!

↓↓↓ 一下車就自動找陰涼處去躲↓↓↓




再來是代替大家先前去探路的kobe和拔拔↓↓↓ 辛苦你們了



有氣質的九妹↓↓



↓還有因為拔拔工作關係,晚一點到的貝貝,一下車就被眾公狗包圍

(左上是puma,右邊是kobe,下面是我家臭丫呆,貝貝很可憐的縮在中間)

害貝貝緊張到遊走在約有一層樓高的懸崖邊緣,真是嚇死人了

上面那張沒拍到臉,再幫可愛的貝貝補一張↓↓↓  (我覺得貝貝的項圈好漂亮哩!)




永遠充滿活力的PUMA,今天依舊跟著拔拔上山下海↓↓




還有可愛的momo↓↓



卜小馬家還帶了puma一號來玩水


那個充氣要不要充很久呀??我家的船出門都不知道該怎麼充才好>"<

上次去綠島,還是去跟機車行借充氣,充完才用機車載去海邊(有點丟臉)



↑我們家臭丫呆一付給他很 "酥胡" 的樣子,好一個天倫之樂的畫面呀!!



↑卜小馬也是個坐船高手


↑不過丫呆跟puma,雖然兩隻都喜歡坐船,可是似乎並不想一起坐船


↑這兩隻應該是kobe跟貝貝吧!!好恩愛的樣子


貝貝之後還想解救一直被牽著的kobe↓





↑可是kobe不領情,一直不願意跟貝貝上岸去↑

你們兩個也太可愛了吧!!!



九妹家也有坐船去!!哈哈,九妹上船還不忘咬著心愛的骨頭


可是.........沒想到


↑九妹一個不小心讓骨頭掉下水去了↑

一度想跳船去撿骨頭,還好九妹麻幫她撿了回來



↑丫呆和貝貝

不知為啥?這天的小烏龜特別搶手??應該是顏色鮮艷、造型可愛、口感又好的關係吧!!  哈




ㄚ呆也很愛這種玩具,家裡還有一隻骨頭跟球,不過今天只有帶小烏龜出門

其中,對這烏龜特別喜愛的,就屬momo了


↑但可愛的momo不會像外面遇到的路狗甲一樣硬搶

會先出聲警告,發現對方沒有生氣之後,再把玩具咬走,哈哈哈




在這邊玩完水,上岸去洗狗之後

我們就出發要去吃午餐囉!!(或者是說晚餐??) 因為我們到達餐廳已經是下午四點多了,哈哈


這裡是集集的:漂流木餐廳

老闆自己也有養黃金,所以也願意讓我們這麼多隻狗進去裡面用餐真好



這邊有滿多餐點可以選擇的,有西式義大利麵、台式簡餐、火鍋


丫呆拔點的是:牛奶羊肉鍋   (每次出門都點火鍋)



我點的是:焗烤牛肉千層麵


口味還不錯,不過可能是因為我餓一整天了  (我們那天早餐也沒吃)  ,所以覺得份量有點少


吃飽喝足之後,就結束了這天快樂的行程

大家就準備各自回家囉!!



下次大家再一起出門玩喲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ps

因為我的懶惰,其實有許多精彩有趣的畫面沒有提到,請到下列地方觀看各詳細、更好笑的過程喲

kobe家puma家九妹家貝貝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