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係滴

我們的家入厝囉~

哈哈哈

不過這已經是上個月底的事了

我一直拖到今天才有空來把照片貼上來



原來入厝有好多事情要做

幸好有長輩教導

這次真的是開了眼界哩~

首先要把全部的新家具都貼上紅紙

還要在家裡上上下下的各個角落裡丟錢幣

還要拜家裡面跟外面

還要準備好多有的沒有的東西??真的是好麻煩

不過我們還是順利完成囉!!



房子不是很大很豪華

但是住我們兩人加一狗, 卻非常的足夠

車庫上方的採光罩, 是我們最得意的地方

因為別人家用的都是醜醜的綠色塑膠採光罩 或是不透光的鋁板

放眼望去就只有我們家做的是白色烤漆鋼加強化玻璃

質感好很多哩~

圍牆上的鍛鐵圍欄, 是我特別跟ㄚ呆拔要求一定要做的部分

可是價格足足比一般普通的不鏽鋼圍牆貴了一倍

 因為我真的很不愛那種一條一條像被關在不鏽鋼籠子裡的感覺

換成緞鐵造形就美多了



這是剛把家具搬進來客廳的樣子

東西都還沒整理, 也忘了帶相機來拍

手機拍的畫質非常差, 請包函



我們沒有多餘的預算請人裝潢

所以這時IKEA就是我們最好的朋友

我們家有許多家具都是IKEA送過來的  哈哈

東西都要自己組裝

幸好我們家有個會動手的拔拔

交給他就對啦~

這次他總共組好了一個大書桌, 大書櫃, 還有一個超大的衣櫥

真的很歷害




這是已經整理好的客廳狀況

看來我家ㄚ呆也非常的喜歡



我們買了42吋的大電視~

(哇哈哈哈哈~~畫質超級好的啦~)

還有ㄚ呆拔的哥哥送的入厝禮物: 電動玩具PS3一台

這禮物真是非常貼心, 已經變成了我們在家時的生活重心~




再來我們往廚房走

我很喜歡的廚房, 因為它空間大, 採光好

這也是入厝前拍的, 所以空空的   沒什麼東西

但是現在該有的廚房家電都已經進駐囉




最後...
我要在這邊好好的感謝我們家拔拔

因為他讓我做了這個家裡的所有決定

從決定要買房子開始

大至家電~家具的購買, 小至衛生紙的廠牌選擇

他全權讓我決定

今正系 就感心ㄟ


照片拍的不多, 詳細的內容就請大家自己來看囉!!

我們家已經開放招待各位親朋好友一起來玩唷!

歡迎大家報名預約

哈哈哈

我家ㄚ呆等著大家的光臨唷!!












PS:我們家該有的東西都有了, 不該有的東西也都有了

除了愉快的心情之外, 請不用帶任何祝賀禮物過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