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不更新,這個部落格就要倒了吧??哈哈哈

超過半個月都沒有寫新文章了哩!!

真是非常糟糕



趕快來把5/1的遊記寫一寫吧




這天是個放假日,阿拔說要帶我們出去玩

因為他不知道在哪邊看到了說

古坑有桐花可以看,所以要帶我們去

我們來到了雲林的古坑



果然一下車就看到好幾棵桐花樹

阿拔說.........

不是在這裡,還要再往上走



就是要從這個步道走進去

一直走~  一直走~~  一直走

迎接我們的是沒有盡頭的階梯





怎麼又來爬山了??

這次的樓梯完全不輸上次的小半天瀑布步道

無止盡的一直往上延伸




連我家丫呆也好像很累的樣子



臉都變型了哩!!

哈哈哈



也喝了好多好多的水

可是.......體力差的我,大約只走了十分鐘之後我就開始喊:我走不動了

噗哈哈

雖然嘴巴唸著我走不動了

腳還是一直往上走






丫呆休息的時候,很奇怪,他不想趴在樓梯上休息

都要自己跑到階梯旁邊的草叢裡趴著??

這樣比較舒服嗎??



真的跑到很裡面去

跟一堆落葉一起趴,大概樹蔭下比較涼快吧??



但我們發現這一大段的階梯,愈走愈不對勁

桐花哩??

桐花在哪邊???

救郎喔!!爬這麼久的樓梯怎麼都沒有看到桐花啦!!

就在爬到快到山頂時,只看到遠遠的山腳下....



桐花在這邊啦!!

怎麼我們爬這麼高的山都沒看到桐花??

只有在步道的路口邊有幾棵桐花樹而已




沒錯.....就是這張照片的這些桐花↑↑

不過有花總比沒花好啦!!哈哈哈



整樹滿滿的桐花真很漂亮喔!!

風一吹,就會整朵整朵的掉下來



本想拍張桐花放到丫呆頭上的照片

可是臭丫呆不知道是因為太累了??

還是因為有他老爸在旁邊做靠山

所以臭丫呆一點都不聽指令




逛完這邊少少的幾棵桐花樹之後

我們決定要往古坑去晃晃

但阿拔說外面喝咖啡很貴,不要去

吼~~怎麼那麼不浪漫啦!!!

你這麼久沒帶我去喝咖啡了耶!!!

所以就就隨便晃晃就回家去了



桐花bye~bye~

以後有機會再來看你

不過......我想....可能要等到明年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