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的花蓮遊記終於再次登場了

離出遊的時間愈久遠,寫文章的動力就愈來愈低




離開了太魯閣之後

本來要直接前往民宿的,但半路看見:七星潭  的指標

馬上就決定要先去七星潭瞧瞧



不過可惜.......今天的浪有一些大

而且石頭路ㄚ呆一點都不好走,他幾乎沒辦法跑

連走路也都小心翼翼的



所以我們在這邊待了一陣子之後就離開了





這就是我們住了兩天的民宿:采雲間

他們家養了三隻很熱情但又很聽話的拉不拉多

但因為遇到他們的時間不多,所以一直忘了幫他們和ㄚ呆拍合照,真的非常可惜

大家就自己到他們的部落格看吧!!  哈哈




雖然民宿的外觀很普通,但裡面佈置的非常溫馨喔!!

我們的房間還是綠色的,牆上還畫有白色的狗腳印喔!!超可愛的

他們的浴室很大間(洗狗很方便),最重要最重要的是......

他們家的床超好睡的啦!!

我一進房門就一直黏在床上,還有羽絨被跟羽絨枕,讓我們很安穩的睡了兩晚

我到現在還是很懷念他們家的床

就是因為他們的床太舒服了,我一直忘了要拿相機拍房間的照片

大家就自己到他們的部落格看吧!! 一模一樣滴 ~ 哈哈



這是住在民宿隔壁的狗狗,叫lucky,不滿一歲大,整個給他可愛的不行,我好愛喔!!

我對大狗的小時候,一整個非常沒有抵抗力

lucky超可愛,明明是隔壁家的狗,卻常常來采雲間玩,聽說還常常就住在他們家

隔天我們回家時,民宿主人跟三隻狗都不在,但lucky看我們開門,就跟著進門哩!!

噗哈哈~~而且都叫不出去耶!!哈哈哈~好妙





休息了一下,幫ㄚ呆洗完澡之後

就差不多是吃晚餐的時間囉!!

我們來到了民宿附近的夜市:自強夜市


聽說這家烤肉很有名、生意非常的好,有多有好呢??














生意居然好到,老闆叫你不要幫他打廣告啦!!

嗯~~好吧!!那我就不幫老闆打廣告了

因為我覺得醬料太甜了哩

不過他們家的甜不辣超讚!!不是普通一般的甜不辣,是真材實料的喲




只吃烤肉當然不會飽

ㄚ呆拔說:這裡還有一家棺材板很有名

所以........我們又去買了棺材板

其實,我對棺材板一點興趣都沒有,以前在台南吃過幾次,灰常的不合偶胃口

所以我跟ㄚ呆拔再三強調:你真的要買嗎??如果我不想吃,你要把它吃完喔!!

我們在攤子前面猶豫了很久,終於還是買了




結果...



....



...




 
  


超好吃的啦!! 

除了吐司邊有點硬、太耐嚼之外,那個餡料超好吃

推薦給大家



回到民宿邊看電視、邊吹冷氣、邊吃烤肉+官材板

真是一大享受




除了對某隻狗來說........




他只能眼睜睜的看我們享用大餐

他坐的直挺挺的一直看我們吃東西

由其是當ㄚ呆拔正在吃烤雞腿的時候..........

ㄚ呆的眼神就隨著ㄚ呆拔的叉子,從袋子裡到ㄚ呆拔的嘴巴裡


這樣的動作重覆了幾次之後

ㄚ呆居然趁著ㄚ呆拔叉著雞腿肉的叉子要送進口的中途...

半路攔截!! 


就這樣被臭ㄚ呆得逞,吃到了一塊烤雞腿 



但吃了就吃了,沒辦法

不過....第二次你就別再想這樣子做了



吃飽飯之後,就睡覺覺囉!!要儲備精力,我們還有第二天的行程要走

而且ㄚ呆也累了,居然第二天還不想起床哩!! 哈哈

真是難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