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ㄚ呆最喜歡的玩具

上次跟大家說這個顏色買不到了

感謝 YK麻 仙草蜜麻 偷偷的跟我通風報信


上禮拜找了個機會我自己一個人去把它給帶回家了







不管什麼東西

就是要給它來頂一下的



ㄚ呆高興的笑到合不攏嘴

他面前的一堆玩具    誰也不能拿走

你拿了任何一隻   他就會趕快從你手中咬回來



玩具在大創百貨買的

聽說不是每家分店都有賣

裡頭只有賣三種 : 鯨魚~球~橄欖球


(ㄚ呆拔還問我"球"跟"橄欖球"有什麼不一樣你真的分不出來嗎??)




因為裡面只有這一款我比較愛

架上剩下的五隻  就全被我帶回家了




請大家等待高雄店的下次補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