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了  蒔裡海灘  之後,就要出發到海上牧場去

原本老闆說是整點才開船

不過......我看根本就是隨到隨開船吧??




害我們當初為了決定要坐幾點的船考慮了很久=   =

來到這邊已經是黃昏了,天已經快黑了

我們搭乘竹筏到海中間的牧場去



為的就是這一大堆吃到飽的蚵仔

這邊的蚵仔真的是超新鮮的啦!!而且肉都很大顆

不過........吃到後面就開始覺得有點噁心

果然這種東西不適合吃太多

外面還有魚可以釣

不過到這邊之後天就黑了,雖然有打燈但實在還是看不太清楚有哪些東西

好可惜


吃完就回到岸上去了

吃完這麼多的蚵仔,所以要來去吃一些解膩的東西啦!!



就是有名的  玉冠嫩仙草

這邊的人超多的啦!!門口都沒有位置可以坐

所以我們只好拿到附近的廣場去吃

但這嫩仙草讓我覺得很失望,仙草還不夠嫩,芋圓太Q硬了

遠遠比不上台中的瑪露蓮呀!!

吃完仙草之後,我們三人兩狗又飽又累的

就回去睡覺囉!!明天還要早起出門玩哩!!




民宿老闆娘跟我們說,市區裡有一條  早餐街



不過老闆娘沒有說清楚位置

害我們一直在鬼打牆,這個路人說往右轉,我們轉過去之後再問路人,路人又叫我們往回走

原來它只是一條超小的巷子啦!!害我們以為他是一條大馬路

因為這一家店很多人在排隊,我們就想要來試試看



看到這菜單我又要留口水了,下次去好想要點牛肉湯喔!!

我點了一份煎餃,沒想到............這煎餃居然......



也太大了吧!!  

每個煎餃都有我的手掌這麼長

而且一份煎餃只有三顆,真的是太酷了!!



因為老闆不讓我們帶狗進去裡面吃早餐

我們就到觀音亭去吃,這邊也有海水可以玩,剛好吃完順便讓狗跳水去



這邊真的非常適合玩水

底不會很深,又安全,地方又大,還有樓梯可以下水

不過因為颱風要來了,浪有點大

不然平常時候一定很棒



還遇到兩位親切的澎湖居民??(他們是住在澎湖嗎??)

很開心的一直過來跟丫呆和KEN將玩

阿伯手上拿個一顆石頭要KEN將麻丟出去讓狗檢

哈哈哈

阿伯人真的很不錯,後來我們那幾天又遇到他好幾次,真的很有緣ㄟ!!



在觀音亭玩了一下子之後

我們又要趕著出發到港口去搭到吉貝的快艇



這麼多家遊艇,只有一家願意讓狗上船



他們雖然被綁在門邊,不過他們很乖,船上的遊客都很喜歡他們哩!!哈哈

不過因為颱風要來了,這快艇也太晃了吧!!

整個感覺就像在坐海盜船哩!!

哈哈哈



坐了十幾二十分的船,我們終於來到吉貝囉!!

看看這一望無際的沙攤

真的是超漂亮的啦!!!而且都沒有人唷!!




不過這邊因為風太大,風會把沙子一起吹起來

打到身上真的是超痛的  這就是傳說中的風吹沙嗎??



澎湖的海都好乾淨

吉貝也很漂亮,而且這邊的沙子是粗的,超讚

因為這樣沙子就不會黏在狗的身上

這樣洗澡的時候就很輕鬆了,哈哈哈哈



玩完水之後~天氣還滿熱的

先來個老闆推薦的海菜冰

我原本點的是海草冰,可是老闆娘跟我說: 是海菜冰!! 海草不能吃啦!!



海草不能吃???


可是我上次去綠島吃了海草蛋餅~海草冰~還買了海草麻薯跟海草貢糖ㄟ!!

難道澎湖的海草跟綠島的海草不一樣???



吃完就準備還去碼頭等船回馬公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