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這裡是澎湖

ㄚ呆終於也征服澎湖這一塊土地囉!!





出發前來拍一張照

這次是三人兩狗的澎湖之旅



到澎湖就像出國一樣哩!!

行李要過X光機,人也要經過金屬感測器

我們搭的是"滿天星號"的船,船程只要一個半小時就可以到達澎湖




滿天星的工作人員都非常親切

對狗非常友善!!真的是一家很棒的船公司

雖然我們只能待在客艙的外面,工作人員還拿椅子給我們坐

還會過來摸摸ㄚ呆跟KEN將

還不時的過來跟我們聊天,連原本說狗要帶的口罩也不用帶


(旁邊是可惡的凱旋號,雖然這台不是綠島那台,看了還是很生氣)



海面上的浪超大的啦!!

連幾乎不會暈機暈船的我都覺得不太舒服,不過終於到了馬公港囉!!真開心

一下船就要到這棟大樓裡去做檢疫

檢疫局的人也很親切,填一些資料,狗狗拍張照,掃一下晶片就OK囉!!

一下就可以離開囉!!




這是我們這幾天住的傑克民宿

老闆娘人超好,非常熱情,沒遇過這麼親切的民宿老闆

推薦大家下次來澎湖時,可以住在這裡唷!!

而且還有車子接我們到傑克民宿來,也不排斥讓狗一起坐車哩!!超讚

老闆娘跟我們介紹很多景點,還安排我們去租摩托車

拿到摩托車之後,我們就要出發囉!!


因為天氣還滿熱的,所以第一站就先來吃冰啦!!哈哈哈




顧店的老闆娘的女兒也很高興看到ㄚ呆跟KEN將,也願意讓他們進去一起吃冰

(聽說如果老闆娘在的話,可能就沒辦法帶狗)



這邊有非常好吃的黑糖粉粿唷!!好吃~好吃~~(它被埋在挫冰裡面)

冰吃完了~~那要來去玩水囉!!





第一站來到很有名的: 山水沙灘






這邊的沙灘好漂亮,海水超乾淨



KEN將跟ㄚ呆在這邊也玩的超開心!!



這次我帶了兩個玩具到澎湖,一個骨頭   一個烏龜

不過上面那張照片居然就是那個骨頭玩具的遺照啦!!

因為我在岸上講電話,ㄚ呆一直分心的看著我,沒看到玩具已經被丟出去,也不想去撿

就這樣被海水愈送愈遠,最後消失在海平面上

這是我託PUMA麻麻幫我買的耶!!就這樣出來玩第一次就不見了啦!!!

臭ㄚ呆




玩了一陣子後,我們又繼續往下一個景點去


也不知道這裡是哪裡,在路上看見景點的指標後,就騎進來了



這邊有好幾個莫名其妙的記念碑之類的東西,不過風景還不錯

丫呆跟KEN將也在這邊拍到了難得的一張合照




之後我們去了"風櫃"這一個景點

可惡的臭ㄚ呆給我表演跳水的戲碼 真的是太超過了!!


這可不是從海邊下水這麼簡單

臭ㄚ呆是從大石頭上直接往水裡跳下去,我真的是快要暈倒了

所以這邊我連一張照片也來不及照

罵狗跟打狗都來不及了

我也沒有心情繼續在那邊看風景了

繫上牽繩之後就又往下個景點去  蒔裡海灘




旁邊有人在牽罟,我們也過去一起湊熱鬧

幫忙將網子收到岸上來


而上網的漁穫是......



河豚一隻


接下來抓到的是........

....


.......



.......



......






一堆河豚


再來抓到的是......


......


........




.........



..........




.........





一整串的河豚



雖然大部分都是河豚,不過也是有抓到幾隻小魚

還有一隻很可愛的饅頭蟹




KEN將很喜歡這一隻螃蟹




在那邊做了很多表演~哈哈哈


玩到這邊也快天黑了~我們就往回走了

接下來要去的是海上牧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