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

來我"嘉"看煙火

今年的國慶煙火秀,很幸運的在嘉義市舉行,想當然在地人一定要捧場的啦!

不過很可惜的是,我們家丫呆很怕..碰..碰..碰...



所以丫呆沒有跟我們出門,在家裡咬著小白豬唷!!




在國慶日的當天,中午先到嘉義市吃個飯,在上一篇丫呆麻已經介紹過囉,

吃完中餐,接近2點左右,就跟丫呆麻騎著機車到處尋找看煙火的點
(其實是....我想要找一個好的拍照地點 


要出門前我和丫呆麻已做好功課,也看了嘉義氣象站,很確定在蘭潭那裡是下風處,

所以我們就沒有到蘭潭水庫那裡去找位置,就在市區裡繞來繞去的,

最後經過了嘉義國中的圍牆旁,突然看到裡面已經架了一堆腳架,



這時候二話不說,就直接騎到校門口,將車停好,步行到國中內的藍球場,

這時候旁邊突然出現一位好心的伯伯,算是工作人員,就指引我們前往藍球場,

還一路邊走邊聊說:"我們藍球場的位置是最棒的角度,現在已經有十幾隻腳架都架好在等了"





這時候還不到三點耶,煙火是晚上七點才開始,我們家也跟著大家一起在那殺時間,

也辛苦丫呆麻走到500公尺遠的7-11買水跟飲料回來唷
(其實丫....我跟丫呆麻說應該校門口出去二百公尺就會到了

天色漸漸暗的時候,操場上的人也就越來越多了



在照片中間的手右邊一些,有個像甘庶被斜砍的柱子,

那就是嘉義市有名的地標"
射日塔",算是觀光景點之一唷,

當然這次的煙火秀,我就是想把射日塔這地標當成前景,煙火來搭背景,

就這樣一直等到了晚上七點,接著來看國慶煙火的煙火秀吧



在照片中的右下角有把射日塔放在裡面,不過咧....太小了點






射日塔跟煙火的距離太遠了,直式的取景,無法將射日塔放進去





有像愛心圖案的煙火



















因為當天的風速太小了,都沒有將煙吹散掉,所以會有很多的煙將美麗的煙火掉掉









以上就是2008 嘉義國慶煙火秀的照片,

照片取景沒有很好,請大家加減看嘿

雖然沒有拍的很好,但是也體驗了一場具有臨場感的煙火秀,

在距離施放地點直線距離約400公尺的地點看煙火,真的很有FU唷

在此謝謝丫呆麻陪我等那麼久的時間



還有幫我代班的同仁唷

辛苦了



阿里阿多

by 丫呆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