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ㄚ呆三歲生日囉!!



明明是一月底的生日,卻拖到快二月底才在寫部落格

噗哈哈哈

再不寫的話,ㄚ呆拔說要把我趕出門了


雖然是很晚才寫部落格,不過我們在ㄚ呆生日那天是很準時的幫它過唷!!

準備了高級大餐來為ㄚ呆慶生



製作方法如下:

首先準備了一個海綿蛋糕

(因為ㄚ呆拔帶來的蛋糕太大,所以我又用刀子切出一個小圓蛋糕)

(不好意思,切的很醜)


將蛋糕再分成三等份



最近我很愛買這種小小狗罐頭

因為裡面可以看見完整的肉塊或肉絲或青菜,感覺非常實在

和一般的肉罐頭只看件一塊粉紅果凍不一樣



瞧瞧那個羊肉,個個肉塊分明

我記得這些肉應該只有半個罐頭而已,沒有全部放完



當然不能只吃肉啦!!

馬上再鋪上一層厚厚的高麗菜+紅蘿蔔

這樣才均衡



蛋糕上面再放上ㄚ呆的英文

就完成囉!!

不知道我們家大爺滿不滿意??



嗯~~

看起來我們家大爺對於今天的晚餐非常的滿意



這次ㄚ呆生日

沒有準備很多生日禮物送給他

不過ㄚ呆拔包了600塊的紅包給他  (全都拿去換成零食了)

阿母我這次則是又幫ㄚ呆做了一條超可愛的牽繩



忘了特別幫ㄚ呆拍一張帶著新牽繩的特寫

不過這樣應該看的滿清楚的吧~~噗哈哈哈

是一條超可愛的藍色扶桑花防爆衝的牽繩唷!!




阿母手工製作的愛心無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