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這天我們來到了一個奇妙的世界




上面有地址

有興趣的可以照著門牌號碼去找

不過.........請不要問我怎麼走

因為我也不知道

(飄走...........)



來到這有趣的地方

ㄚ呆馬上一馬當先的前去幫我們探路




一個老舊的眷村

全部都被畫滿了美麗的色彩

從牆壁到馬路到圍牆




真的是一個充滿神奇色彩的地方

圖案畫的不是很美麗

油漆也都到處的留下來

沒有畫草稿

一切是那麼的隨性

可是卻很有美感




仔細看的話.....覺得這些人物真的很滑譏

但整體看起來卻有點異國的色彩


原以為這裡是沒有住人的

這些畫是年輕人來這邊亂畫的........



原來




事情



不是我想的這樣....



這裡全都有住人的..............



是低

就是住個這位爺爺

而我們很幸運的見到爺爺正在作畫

哈哈哈



這些全都是爺爺一筆一劃慢慢的畫出來的

我猜想~~

這些應該花了他好多時間才完成的

相信以後的規模會愈來愈大







而且~~爺爺還有趕上流行

還畫了"團團" 跟"圓圓" ㄟ~~哈哈哈




這裡真的是一個很有趣的地方

讓我印象深刻

過一陣子我還想再去看看, 不知道這個爺爺又新畫了些什麼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