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跟丫呆拔到 "寶雅" 去逛逛

看到了很有趣的小東西





蛋模

我自己取的名字啦! 哈哈

是可以把水煮蛋壓出形狀的東西



我買的是 車子 

另外還有 兔子 , 本來兩組都想買的

不過還是先買一組回來玩看看好了



裡面是長這個樣子

這個東西我很久以前又看過了

只是一直沒有買, 想說買回來也不知道要幹嘛

可是每次在外面看都都很想買

ㄚ呆拔就跟我說: 好啦~買啦~趕快買, 不然妳回家又要一直唸唸唸



所以我就買了



做法非常的簡單

先選一顆比較小的蛋  (太大顆的蛋會擠不進去模子裡)

然後把蛋煮熟

把蛋殼剝乾淨, 再把蛋塞到模子裡, 然後冰起來定型

就完成囉!!



非常的成功ㄟ !!  形狀超級清楚的

只切了一半給ㄚ呆吃

另一半冰起來隔天再繼續吃



煮蛋要花一些時間

這個空檔就是叫狗表演的好時機



這隻笨狗看我在廚房忙進忙出, 它看的好high呀!!

由其是看到它的碗被放到廚房裡, 就知道今天又要加料了

整隻狗蹦蹦跳的high到不行, 一直很緊張的跟在我旁邊



完成囉!!

還花了一些時間, 把紅蘿蔔刻出字來  (我真是太閒了)



(眼尖的同學)

(就會發現狗碗裡又少了半顆蛋)


不是被吃掉了, 而是我拍完照又收了半顆蛋起來, 明後天再給他吃

幸好我家的ㄚ呆同學沒有發現, 噗哈哈




係滴

不用想, 這頓晚餐肯定是馬上就被秒殺的啦!!



明天晚餐還有可愛的水煮蛋可以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