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時間過的這麼快??

我居然又快一個月沒有更新部落格了

唉..

真是白白送錢給無名小站去了

所以

今天還是來發表一下心情吧!







今天4月7日是個好日子


因為

我們兩個人的家, 今天終於完成交屋了

接下來就可以準備採買家電用品囉~

好開心


雖然不是很豪華的大房子

但新屋的感覺很棒, 周圍環境也很好

 家的對面跟旁邊都有可以讓ㄚ呆上廁所的草皮及空地

不過

我們還沒有空去幫新房子仔細的照相

但今天已經先帶ㄚ呆去新家跑一跑

並叫他在旁邊草皮尿尿劃地盤







還有另一件大事

一樣是在今天

ㄚ呆拔家裡的人過來提親了

接下來就要開始計劃訂婚~結婚的事情

又有好多事要準備開始忙了

真麻煩

我卻連最基本的婚紗照都還沒處理好>"<



更慘的是......

我的新工作忙的要死

每天都要加班, 回到家都晚上九點或十點了

根本沒有多餘的心力可以處理其他雜事

就連星期六日都還需要找一天去加班

而ㄚ呆拔是隔週休假日

這樣換算下來....

我們兩人每個月只有兩天是剛好兩人都空閒的放假日

太誇張了

這僅有的每月兩天的假日, 如果不小心還遇到禮拜六

還要再扣掉半天的ㄚ呆拔上課時間

這樣就更短了






所以我真的沒有時間寫部落格

也沒有時間去看別人家的部落格

各位好朋友們~

如果我沒有去留言或回覆   請不要見怪

我覺得自己快要操到爆肝了

感覺生命都減短了~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